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颠覆之作︱大漠大全新跨代产品重磅发布,引领行业新发展

2022-06-23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大漠大 来源:大漠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手机的诞生颠覆了传统手机笔记本电脑的诞生颠覆了传统电脑科技日新月异各类颠覆性“黑科技”层出不穷大漠大第三代室外编队无人机登陆央视《时尚科技秀》栏目...

智能手机的诞生颠覆了传统手机

笔记本电脑的诞生颠覆了传统电脑

科技日新月异

各类颠覆性“黑科技”层出不穷

大漠大第三代室外编队无人机登陆央视《时尚科技秀》栏目大漠大研发团队潜心钻研上千个日夜不懈拼搏突破当下编队无人机前沿技术难关最终,大漠大全新跨代DMD-M400W-V3室外编队无人机重磅发布开启无人机编队集群智能化时代

这是一款真正颠覆传统开创室外编队无人机新纪元的革命性产品实现“自动控制、自动回航、智能收纳”场地面积减10倍劳动强度降10倍表演效率升10倍一定会全面快速取代传统室外编队无人机引领无人机编队表演行业走向全新发展

智能收纳,自动控制从飞行检查、摆放、收纳均可实现自动化节约人力,降低劳动强度,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全身炫彩灯光360度绽放精彩,更具表现力,实现科技与美的完美融合传感器冗余备份更加安全可靠,保障飞行完美率抗干扰能力增强起飞重置磁场,使用自研强力抗干扰基站从源头解决干扰问题轻便精巧,超长续航易于管理,续航时间长达35分钟

一体化保护罩全机身防护,使用寿命大大延长

遥控一键启动省时省力,科技感十足

这款“黑科技”的诞生重新定义了天空数字新媒体行业未来,必将得到全面应用在无人机编队表演领域大放异彩

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同年7月完成国内首个80架无人机编队灯关秀表演,创立了首个中国无人机飞行表演团队。

大漠大无人机编队集创意设计及飞行表演服务、无人机编队产品和系统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天空数字新媒体产品及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大漠大坚持自主研发,拥有超过40项从硬件到软件的全系列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以无人机编队表演安全、稳定而享誉业界。

公司聚集了一批充满活力的高精尖人才,研发人员70%以上拥有硕士学历,创始团队参加过国家重大项目和“863”课题研究。

2020年,大漠大以3051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的成绩打破了 “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入选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唯一无人机表演合作伙伴;2021年10月,出版发行业界首部《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