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eronext, KDDI智能无人机和AirTruck入门包,精简区域交付

2022-06-22 10:51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22日报道,据日媒消息,Aeronext公司和KDDI智能无人机公司将于8月开始提供AirTruck Starter Pack,这是一个无人机送货包,为地方政府简化和节省人...

无人机网6月22日报道,据日媒消息,Aeronext公司和KDDI智能无人机公司将于8月开始提供AirTruck Starter Pack,这是一个无人机送货包,为地方政府简化和节省人力的区域送货。

这套方案由日本开发的物流专用无人机AirTruck和智能无人机工具组成,后者是一个移动通信和操作管理系统,可实现无人机的远程控制和长距离飞行,并将无人机送货的高经济性和安全性结合起来。据称,该包装对于以无人机为基础的交付来说是高度经济和安全的。

AirTruck 配备了Corewing 01,这是由KDDI SmartDrone开发的针对无人机优化的专用通信模块,以确保稳定的通信。飞机的结构设计技术--4D GRAVITY®,通过减少货物的晃动,降低了货物受损的风险。物流业特有的高可用性使平稳运行成为可能,如高飞行性能和轻松装卸货物的能力。

智能无人机工具移动通信和操作管理系统实现了远程自主飞行和控制,从而减少了操作系统的人员配置。在紧急情况下,系统也可以远程切换到手动飞行。

两家公司表示,将结合各公司通过服务部署和示范实验积累的专有技术和技术,加快解决使用无人机进行区域交付的问题的努力。

日本Aeronext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11日,总部位于日本东京Shibuya-ku,Ebisu-Nishi,Ishi Bldg.2-3-5楼。开户银行是瑞穗银行Shibuya-Chuo分行。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下一代工业无人机的研究与开发,以及下一代工业无人机的推广和启示。

2011年8月,现任首席技术官铃木一,无线电控制航空摄影的领军人物,Via热气球开始为无人驾驶飞机进行研发(AS 0公司)

2015年5月,4D引力基本专利申请(2018年6月注册)

2017年2月,“无人机交付”申请了主要专利

2017年4月,Aeronext公司正式成立

2017年6月,从无人机基金收到资金

2017年11月,与无人机iPLAB的资本业务合作

2018年6月,从无人机基金和其他风险资本获得资金一轮预赛中的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