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600架无人机空中“画”出白帝城、夔门 欢迎八方游客来奉节

2022-06-22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奉节微发布 来源:奉节微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烟花般绚丽,如萤火般灵动。6月20日晚,在重庆南滨路烟雨广场,一场展现“中华诗城”奉节独特文旅魅力的无人机灯光秀震撼上演。无人机灯光秀晚上8点30分,伴着...

如烟花般绚丽,如萤火般灵动。

6月20日晚,

重庆南滨路烟雨广场,

一场展现“中华诗城”奉节

独特文旅魅力的无人机灯光秀震撼上演。

无人机灯光秀

晚上8点30分,伴着南滨夜色,600架无人机同时起飞,一时间光影璀璨,点亮山城。随着无人机编队阵型的不断变化,白帝城、夔门、奉节脐橙、中华诗城等一幅幅展现奉节山水文化的画面相继出现,栩栩如生的花式编队图案和绚丽璀璨的灯光效果,引得现场市民阵阵喝彩,不断拍照留念。

无人机灯光秀

本次表演用无人机以天空为舞台,利用灯光造景、创意灯饰、3D等先进科技,多彩呈现白帝城、夔门、奉节脐橙等文旅符号,将郑渝铁路正式通车的喜庆氛围与奉节文化旅游形象宣传完美融合、创新表达,正式宣告奉节从此进入高铁旅游新时代,同时,也欢迎八方游客来奉节感受“诗和远方”。

无人机灯光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