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Jetson ONE飞行汽车首次以eVTOL方式上下班

2022-06-21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瑞典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公司等待明年向客户交付其首批飞行汽车,该公司向世界展示了未来通勤的可能情况--这次...

无人机网6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瑞典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公司等待明年向客户交付其首批飞行汽车,该公司向世界展示了未来通勤的可能情况--这次是其首席执行官绑在指挥部。

Jetson公司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公司老板兼ONE飞行汽车的发明者Tomasz Patan驾驶着他的eVTOL作品前往办公室。附带的文字指出,该飞行器将他的旅行时间(据推测与通常的道路选择相比)减少了近90%。没有关于通勤距离或总时长的细节,但影片确实提供了许多单人运输工具在公用事业线之间和树梢上航行的时髦镜头,然后降落在公司总部。

附带的消息写到:“我们非常自豪地分享,经过几个月的严格试验和测试,我们完成了世界上第一次EVTOL通勤。2022年5月21日,联合创始人兼Jetson ONE发明人Tomasz Patan从家里飞到了公司。这使我们的通勤时间减少了惊人的88%。对于新兴的EVTOL部门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作为先驱者,我们专注于在这次航空文艺复兴期间进一步推陈出新。”

鉴于该公司的口号是“人人都是飞行员”,“革命”可能是一个更合适的词来形容该公司的想法。Jetson飞行汽车被设计和生产为一种简单易用的超轻型车辆,将不需要飞行员证书,允许几乎所有决定采用eVTOL创新的人跟随帕坦的通勤步伐。

该飞行器的最大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63英里,但在电池需要充电之前,用户只能飞行20分钟。它的有效载荷能力为210磅,这也要求比较强壮的飞行员在爬进驾驶舱之前要节食。一旦他们这样做了,机载激光雷达传感器将确保避开障碍物,而三重冗余的飞行计算机,以及该飞行器在失去马达后继续飞行的能力--将进一步提高操作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任何人成为Jetson ONE飞行汽车飞行员的唯一真正障碍是eVTOL的成本:22,000美元的订单,以及总共92,000美元的交货。这个价格标签,远远超过了用户的重量限制,可能将是减少 “每个人”成为飞行员的最大因素。

然而,即使是能够并准备好掏出这么多现金购买这种未来主义车辆的人,也需要忍受漫长的等待。第一批将于2022年交付的Jetson ONE飞行汽车很快就卖完了,在为2023年准备的老式汽车中,105辆eVTOL宝石中只有三辆还在销售。

为了填补这一空白,潜在的买家和不太富裕的爱好者都可以从新的通勤视频中感受到Jetson ONE的体验,其中包括从飞行员的角度拍摄的镜头,以及由无人机飞行拍摄的eVTOL汽车上方、侧面和前方的画面。

波兰Jetson Speeder是一款单人驾驶的电动垂直起降(VTOL)大炮,已经在意大利的托斯卡纳和波兰的波兹南进行了载人测试飞行。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

Speeder是一个概念证明结构,具有铝制框架,八对18 hp(13.4 kW)的电动机和螺旋桨,以H形垂直成对堆叠。飞行员坐在户外,带有一个小型双操纵杆控制台。每个电动机使用的最大推力为94磅(42.7千克)。四节电池,总共32节,电池总重量为166磅(75.7千克)。系统总推力为662磅(300千克),最大速度为62英里(100公里/小时)。飞行时间约为20分钟,可以更换电池。

Jetson目前正在研究碳纤维硬壳(底盘与车身一体)的预生产原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