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确定新型电动垂直起降飞机的认证标准

2022-06-21 10:20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2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英国民航局(CAA)确认,它将把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也使用的认证标准,即特别条件(SC)-VTOL,作为英国对新的电动垂直...

无人机网6月2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英国民航局(CAA)确认,它将把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也使用的认证标准,即特别条件(SC)-VTOL,作为英国对新的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的认证基础。特别条件允许制造商和民航局在这些新技术进入市场时制定安全要求,并提供批准的基础。

SC.VTOL规定的安全水平为英国消费者提供了严格的保护,无论是在空中还是在地面。在实施这些新标准的过程中,民航局将继续积极主动地与其他全球国家的航空当局,如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进行接触和合作,以分享方法、经验教训和安全见解。

统一各国和各大洲的安全标准有助于保持高水平的安全,以及降低行业成本和避免重复劳动。通过合作,英国航空业可以更容易地进入更广泛的全球市场。

CAAs负责安全和空域监管的集团总监Rob Bishton说:“采用SC-VTOL作为我们的认证基础的决定将支持英国制造商,使他们能够轻松地进入eVTOL飞机的全球市场。我们将继续与行业合作,帮助推动和促进整个航空业的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