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国产TP500无人运输机成功首飞!

2022-06-20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日报 来源:北京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记者从航空工业获悉,6月18日上午,由航空工业一飞院研制的TP500无人运输机实现首飞。TP500无人运输机于6点18分起飞,6点45分着陆,空中飞行27分钟,飞行过程平...

记者从航空工业获悉,6月18日上午,由航空工业一飞院研制的TP500无人运输机实现首飞。

TP500无人运输机于6点18分起飞,6点45分着陆,空中飞行27分钟,飞行过程平稳、安全,首飞圆满成功。

该机可满足500kg级标准载重、500km半径范围的无人驾驶航空货运覆盖,最大航程1800km,是一款通用型大载重无人运输平台,也是首个完全按照中国民航适航要求研制的大型无人运输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