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Avionix和Hionos团队将符合DO-178C标准的Pulsar自动驾驶软件引入乔治自动驾驶仪上

2022-06-16 10:4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1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近日,uAvionix和Hionos团队宣布,在符合DO-254和DO-160G标准的uAvionix George G2和G3自动驾驶仪硬件上,成功整合...

无人机网6月1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近日,uAvionix和Hionos团队宣布,在符合DO-254和DO-160G标准的uAvionix George G2和G3自动驾驶仪硬件上,成功整合了符合Hionos DO-178C标准的Pulsar自动驾驶仪软件。满足这些航空业最苛刻的标准,将大大推进从事安全关键操作的无人驾驶飞行器的型号认证进程。

2021年,uAvionix和Hionos启动了一个项目,将Hionos符合DO-178C标准的软件自动驾驶仪Pulsar集成到基于广泛使用的Cube系统的George G3自动驾驶仪。在Hionos公司在法国进行的飞行测试中,在蒙大拿州和爱荷华州的uAvionix团队的支持下,该团队的努力最终取得了成功的演示。这种整合包括使用uAvionix truFYX FAA TSO认证GPS,为完全认证的无人机生态系统增加了高完整性的认证GPS。

Hionos公司首席执行官Valentin Brossard说:“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可认证的自动驾驶硬件设计上搭配我们可认证的Pulsar自动驾驶软件。实现完全可认证的自动驾驶包是无人机系统型号认证的重要基础之一。”

uAvionix首席运营官Ryan Braun说:“有了这项新功能,uAvionix现在离为关键的无人机系统应用提供一个完全可认证的生态系统的目标又近了一步。我们很高兴能与Hionos合作,他们与我们有着同样的热情,并且了解为实现航空级应用认证所需的严格测试和设计。”

灵活的Pulsar工厂、设计和开发环境使Pulsar自动驾驶仪能够满足客户的特定机身规格,同时提供高度安全、可认证的自动驾驶仪软件。通过满足DO-178C的苛刻标准,Pulsar帮助制造商进行安全关键操作。

George将可认证的DAL-C硬件与高完整性的航空GPS、C2无线电、空速、探测和避免(DAA)以及军用级地磁传感器相结合,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准确性和平台完整性。与其他经认证的航空电子设备,如ping200X Mode S/ADS-B应答器和skyLink C波段指挥与控制无线电配对,乔治构成了一个完全可认证的无人机生态系统的核心。

美国uAvionix公司开发出世界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价格最实惠的ADS-B转发器Ping.

uAvionix是一家轻型,低占地面积的通信,导航和分离解决方案的制造商,适用于小型无人机/ sUAS /无人机。我们经过认证的ADS-B,模式S转发器和GNSS设备使客户能够安全可靠地在民用空域内操作无人驾驶飞机。ADS-B(自动相关监视 - 广播)技术可帮助飞机操作员感知并避免可能的碰撞。到2020年,美国联邦航空局已授权ADS-B为美国国家空域的所有飞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