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ropeller Aero、Quantum-Systems在无人机测量、建筑工地的三维测绘方面达成合作

2022-06-15 10:4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1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随着Propeller Aero的数据可视化和分析技术宣布与Quantum-Systems的顶级无人机兼容,建筑和采矿公司现在有了额外的地...

无人机网6月1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随着Propeller Aero的数据可视化和分析技术宣布与Quantum-Systems的顶级无人机兼容,建筑和采矿公司现在有了额外的地图资产,可以更快和更有效地测量工地。

总部位于丹佛的Propeller Aero表示,其后处理运动学三维测绘解决方案现在可以与Quantum-Systems的Trinity F90+无人机配对,该无人机旨在执行建筑、采矿和其他土方工程现场的大规模测量任务。两家公司表示,结合地面传感器、专门的软件分析和空中监测视图,将使承包商提高测量精度,加快进度,并产生可与所有项目参与者共享的视觉模型。

使用螺旋桨航空技术和慕尼黑的量子系统无人机,据说可以将全面调查大型工地所需的时间从几天缩短到几小时,并产生用于评估和比较的3D地图。此外,Trinity F90+的飞行能力,与行业标准的一小时相比,90分钟的飞行时间是一个重大的时间改进和效率提升。

Propeller Aero公司的产品负责人Richie Hadfield说:“今天的承包商和测量人员渴望采用新技术,使工作流程现代化,并使他们能够比以往更多地分析其工地的各个方面。与我们合作的客户在建筑、土方工程和采矿领域从事尖端工作,他们已经在使用无人机技术加快项目时间表,减少昂贵的返工,并为他们的员工创造更安全环境。我们与Quantum-Systems的新伙伴关系为我们在欧洲和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方法,以实现高度先进的F90+无人机的这种效率和准确性的提高。”

为了使用联合解决方案,测量人员将Aero Propeller的AeroPoints智能地面控制传感器放置在工地周围,并将Trinity F90+无人机部署在该地区上空,以收集测量数据。然后上传到Propeller的云端平台,在那里进行处理并在24小时内可供使用。

Quantum-Systems的无人机和Aero Propeller的绘图和测量能力的配对,代表了合作伙伴所说的对建筑和采矿公司对快速、有效和负担得起的技术平台的稳步上升和日益复杂的需求的回应,以取代许多人工工作场所。

Quantum-Systems的首席执行官Florian Seibel说:“让客户想出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的需求,这已经不再合理。作为一家技术公司,我们倾听客户的意见,了解他们的需求以及如何最好地解决这些需求,而且通过Trinity F90+客户可以主动地从头到尾完成他们的项目。”

德国Quantum-Systems eVTOL(昆腾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专门从事民用自主飞行器的开发和生产。

我们的产品将达到和效率结合起来,能够在没有附加设备的情况下垂直起飞和着陆。通过创始团队的多样性,量子系统可以将无线空中系统所有相关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结合起来。2008年,我们开始在自主飞行系统领域进行研究,并已在2012年顺利完成了第一次自主转型。

昆腾系统有限公司是由其所有者自行资助和管理的。因此,我们在决策中完全独立。

创新力量与不妥协的关注质量的结合使我们成为过渡飞行领域的首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