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夜迷重庆,星耀江山丨大漠大重庆烟雨公园常态化无人机夜空秀启动

2022-06-14 10:59 性质:转载 作者:大漠大 来源:大漠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见过数百架无人机布满天空的情景吗你感受过科技与光影灵动闪耀的梦幻吗看过来一场科技与夜空碰撞的视觉盛宴正向你走来无人机飞行表演预告片,精彩抢先看!为发...

你见过数百架无人机布满天空的情景吗你感受过科技与光影灵动闪耀的梦幻吗看过来一场科技与夜空碰撞的视觉盛宴正向你走来

无人机飞行表演预告片,精彩抢先看!为发展夜游经济,促进夜间消费6⽉13⽇、14日、17日晚八点半重庆市文旅委携手深圳大漠大智控将在重庆市南岸区烟雨公园连续上演“2022南岸区文旅惠民消费季暨无人机飞行表演”主题活动600架无人机同时起飞,盛况空前两江四岸,绚丽纷呈美食美景,人生难求精彩不容错过无人机表演作为当下流行的天空数字新媒体,具有很高的商业价值。大漠大作为天空数字新媒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结合重庆烟雨公园这一重要地标,开启常态化无人机表演,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同年7月完成国内首个80架无人机编队灯关秀表演,创立了首个中国无人机飞行表演团队。

大漠大无人机编队集创意设计及飞行表演服务、无人机编队产品和系统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天空数字新媒体产品及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大漠大坚持自主研发,拥有超过40项从硬件到软件的全系列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以无人机编队表演安全、稳定而享誉业界。

公司聚集了一批充满活力的高精尖人才,研发人员70%以上拥有硕士学历,创始团队参加过国家重大项目和“863”课题研究。

2020年,大漠大以3051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的成绩打破了 “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入选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唯一无人机表演合作伙伴;2021年10月,出版发行业界首部《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