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马逊将在加州开始免费无人机送货服务

2022-06-14 10:59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亚马逊陷入困境的无人机送货计划Prime Air终于开始显示出生命的迹象。该公司宣布,加州Lockeford的客户将成为美国第...

无人机网6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亚马逊陷入困境的无人机送货计划Prime Air终于开始显示出生命的迹象。该公司宣布,加州Lockeford的客户将成为美国第一批看到亚马逊无人机在其后院运送包裹的客户。一旦亚马逊获得联邦航空局和洛克菲德当地官员的绿灯,这项服务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亚马逊承认,它一直在努力使无人机按需送货成为现实,至今已有近十年的时间,它还对该计划尚未起飞的原因作出了某种解释。该公司在一篇文章中表示:“自从Prime Air成立以来,我们已经设计、建造和测试了许多无人机。事实上,我们已经创造了二十多个原型,使用现有技术在运营商的视线范围内短距离飞行一个轻型有效载荷相对容易,但要建立一个能够为大型社区的客户送货的网络是一个非常不同的挑战。”

该公司表示:“我们正在建立一些不同的东西。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复杂的、行业领先的感知和规避系统,它将在没有视觉观察员的情况下实现操作,并允许我们的无人机在更远的距离上操作,同时安全可靠地避开其他飞机、人、宠物和障碍物。”

亚马逊最新的送货无人机MK27-2采用了独特的六边形设计,可以在每小时50英里的速度下携带5磅的有效载荷。该无人机的感知和规避系统旨在识别静态和移动障碍物。它解释道:“我们的算法使用了一套多样化的技术来检测物体。利用这个系统,我们的无人机可以识别其路径上的静态物体,如烟囱。它还可以检测地平线上的移动物体,如其他飞机,即使人们很难看到它们。如果识别到障碍物,我们的无人机将自动改变路线,安全地避开它们。当我们的无人机下降将包裹送入客户的后院时,无人机会确保送货地点周围有一小块区域,没有任何人员、动物或其他障碍。”

亚马逊声称其方法与众不同,这并没有错。例如,Alphabet旗下的Wing公司,只有在确定路线没有障碍物和其他无人机之后,才会驾驶其送货飞机。在运送物品时,无人机从未接触过地面。包裹是通过一条可伸缩的系绳降到地面上的。

也就是说,亚马逊的障碍物检测计划还没有证明其作用。加利福尼亚州的试点项目对该公司来说非常重要,该公司的前雇员称Prime Air是“一个巨大的超卖”。一旦该计划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洛克菲德的客户将能够在亚马逊上看到符合Prime Air条件的商品。他们将像往常一样下订单,并收到订单的预计到达时间和状态跟踪器。亚马逊说:“无人机将飞到指定的送货地点,下降到客户的后院,并在安全高度悬停。然后,它将安全地释放包裹,并升回高空。”

  我们对Prime Air感到兴奋 - 这是亚马逊未来的交付系统,旨在使用无人驾驶飞行器(也称为无人机)在3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安全地为客户提供包裹。Prime Air具有巨大的潜力,通过提供快速包裹递送来增强我们已经为数百万客户提供的服务,这也将提高运输系统的整体安全性和效率。

  

  

  下载高分辨率图像

  

  它将如何运作?

  亚马逊Prime Air是一项服务,使用小型无人机可在3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提供高达5磅的包裹。

  你如何确保安全?

  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的车辆将建造多个冗余,以及复杂的“感知和避免”技术。此外,通过我们的测试,我们将收集数据以继续提高系统和操作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我什么时候可以选择Prime Air作为交付选项?

  我们将在何时何地获得所需的监管支持,以安全地实现我们的愿景。我们对这项技术感到兴奋,并且有一天使用它在3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向全球客户提供包裹。

  Prime Air送货车的外观如何?

  我们正在测试许多不同的车辆设计和交付机制,以发现如何在各种操作环境中最好地交付包裹。随着时间的推移,车辆的外观和特性将不断发展。

  你在哪里建造和测试?

  我们在美国,英国,奥地利,法国和以色列设有Prime Air开发中心。我们正在多个国际地区测试车辆。

  亚马逊如何将Prime Air车辆整合到空域?

  我们希望将小型无人机纳入空域,因此安全和保障是首要任务。我们正在与监管机构和行业合作设计一个空中交通管理系统,该系统将识别谁驾驶无人机,飞行的地点以及是否符合运营要求。

  你在re:MARS上宣布了什么?

  我们透露了我们最新的Prime Air交付无人机设计。我们的最新设计包括效率,稳定性以及最重要的安全性方面的进步。我们还分享了更多关于亚马逊的感觉和避免技术的信息,以及我们努力构建一个独立安全的自主无人机,即使遇到意外情况也能作出安全决策。要观看飞行测试视频并了解有关我们新无人机和安全系统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的第一天博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 全球服务机器人销量增长48%
    移动工业机器人全球专业服务机器人的数量增长了 48%,已售出 158,000 台。人员短缺促使许多公司使用服务机器人实现自动化。"服务机器人产业发展迅速。"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主席玛丽娜-比尔...

    2024-01-04 09:05

  • 工业元宇宙和数字孪生重塑制造业
    英伟达™(NVIDIA®)公司的路德维格-冯-雷切(Ludwig von Reiche)揭示了工业元宇宙和先进的数字孪生如何彻底改变制造流程并提高效率。随着人工智能不断占据新闻头条,人们可能会忘记元宇宙。但...

    2024-01-04 09:01

  • Top 10:2023年最大创新
    《technologymagazine》杂志重点介绍了 2023 年科技界十大创新从量子计算的突破到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的进步,科技杂志重点介绍了 2023 年十大技术创新2023 年,一系列突破性创新极大地改变了...

    2024-01-04 08:56

  • 东芝推出新型快速充电无钴电池
    东芝的原型电池采用了其新技术日本东芝公司开发了一种新型锂离子电池,采用无钴 5V 级高电位正极材料,可适用于从电动工具到电动汽车的各种应用。这家日本公司在最近于大阪举行的日本电池研讨会...

    2024-01-02 14:33

  • 中标喜讯|科比特成功中标山西某企业基础测绘项目
    中标连连喜讯不断奋楫扬帆助力移动智慧城市建设科比特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丰富的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经过层层筛选,以优秀的投标方案及合理的报价,顺利中标...

    2024-01-02 11:05

  • 复亚智能获评“2023年度数字中国创新应用建设案例”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的国家级核心期刊《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评选的“2023年度数字中国创新应用建设案例”正式公布。复亚智...

    2023-12-28 10:48

  • 什么是数字孪生?对于内部物流行业来说为何非常重要?
    在当今数字化和自动化日益发展的时代,内部物流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转型机遇和挑战。随着物流和供应链变得越来越复杂,寻找能够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并适应快速变...

    2023-12-27 10:04

  • 纳米机器人的应用极其前景
    纳米机器人技术是科幻小说吗?直到大约十五年前,它还是科幻小说。自 2004 年首次研究出头发丝般粗细并能移动的纳米设备以来,科学界开始考虑这一研究领域的可...

    2023-12-27 09:40

  • 可再生能源中的机器人: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如何帮助风能和光伏的发展
    在可再生能源领域采用机器人技术可以填补一个重要空白:大规模开发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尤其是预计将呈指数级增长的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国际能源署预测,2022-2...

    2023-12-27 09:32

  • “守护青山·2024” | 傲势参与雅安森林火灾应急演练
    12月22日,雅安市“守护青山·2024”森林火灾应急演练暨森林防灭火誓师动员大会在吉利沃飞汉源综合试飞基地举行,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AOSSCI)作为航空应急救...

    2023-12-25 10:58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