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科技赋能智慧农业无人机植保大显身手

2022-06-14 10:54 性质:转载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黑龙江省是农业大省。进入夏管期以来,由于部分地块前期气温偏低,水稻生长迟缓,生育期滞后,八五八农场有限公司科技示范园区使用植保无人机及时喷施肥料,为水...

黑龙江省是农业大省。进入夏管期以来,由于部分地块前期气温偏低,水稻生长迟缓,生育期滞后,八五八农场有限公司科技示范园区使用植保无人机及时喷施肥料,为水稻补充营养、提高抗性,促进水稻早生快发,为水稻丰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