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索尼Airpeak S1无人机固件更新增加了直接重复飞行、远程ID功能

2022-06-11 10:35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1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索尼Airpeak S1,世界上最小的可以携带全画幅Alpha系列无反相机的无人机,已经收到了一个重要的固件更新,通过它可以...

无人机网6月1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索尼Airpeak S1,世界上最小的可以携带全画幅Alpha系列无反相机的无人机,已经收到了一个重要的固件更新,通过它可以立即离线重复以前的飞行路径,而不需要连接到云端。

索尼Airpeak S1无人机的1.1.0版固件为专业电影制作人带来了大量的新功能和改进。除了新的直接重复飞行功能外,相机设置也被更新,增加了驱动模式,通过该模式可以选择连拍或自拍等拍摄选项。此外,除了光圈值和快门速度外,操作者现在也能控制文件格式。

一个新的侧边菜单定制选项也被提供出来。无人机操作员可以通过按住飞行屏幕上的侧边菜单来定位或改变飞行屏幕上各种功能的顺序,如飞机、远程控制器、相机或云台。这次固件更新带来的另一个有用的功能是,索尼Airpeak S1无人机现在将允许你预览飞行过程中拍摄的静态图像。

此外,索尼在Airpeak S1上增加了可以使用对焦相关功能的新相机型号(显示对焦框,在某些对焦模式下移动对焦点),同时ILCE-7M4被添加为云台设置主调谐中的预设。固件更新后,索尼无人机还可以支持远程识别要求,通过无线电波远程广播识别信息。

这次固件更新包括的其他好处有:

1、改善了视觉定位功能被禁用时,降落有时不稳定的问题。

2、修正了在按下快门时,即使已经设定了焦点,也会再次运行自动对焦功能。

3、修复了当飞行模式设置为Std(速度)时,视觉定位功能不启用的问题,以及当飞行模式设置为Alt(高度)时,视觉定位功能不禁用的问题。

要看到这些改进,您还需要将Airpeak Flight移动应用程序与飞机和遥控器一起更新。更新后,飞机和遥控器的系统软件版本将是1.1.0,而Airpeak Flight移动应用程序的版本将是1.2.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