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开文走访普宙科技

2022-06-11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GDU普宙科技 来源:GDU普宙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9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开文一行深入走访普宙科技,调研公司技术和产品在环境监测领域的应用,并开展现场帮扶指导工作。普宙科技董事长黄立、总经...

6月9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开文一行深入走访普宙科技,调研公司技术和产品在环境监测领域的应用,并开展现场帮扶指导工作。普宙科技董事长黄立、总经理余志勇、副总经理胡倩等参与接待及座谈。

在公司展厅,总经理余志勇向何开文一行介绍了公司全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核心产品、系列载荷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何开文认真听取产品介绍,体验产品性能,对公司在科技创新上取得的成绩和对行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普宙科技副总经理胡倩首先介绍了公司无人机技术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实际应用:普宙科技基于无人机、机巢、系列挂载及控制平台打造的共享无人机解决方案,可面向新型智慧城市管理需求,实现无人值守、实时图传、数据共享、一网低空统管的全新治理模式。目前,共享无人系统已在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深圳福田区完成了初步试点。胡倩表示:后续普宙也将持续探索将无人机共享模式复制至其他城市的新思路。

随后,副总经理胡倩重点介绍了普宙科技在环境保护领域的行业方案,以及在武汉市、荆州市长江禁捕工作中的深入实践。为有效贯彻落实长江流域十年禁捕政策,保护长江流域大生态,普宙科技坚持多技术创新融合,利用无人机技术、高点感知设备、机巢自主巡飞、目标识别、红外热成像、定位跟踪等领先应用,进一步拓展信息化手段在禁捕执法、非法采砂、水域沿岸治理、水生物保护等方面的深度应用。

自积极布局长江大保护领域以来,普宙科技在武汉市成功部署智能前端及实时预警平台,完成“1+6+4”全面布控,实现了农业、公安、水务、市监局、环保等多部门联动执法,助力武汉市实现禁捕工作的稳健开局。同时,普宙科技大力配合荆州市农业禁捕办信息化转型需求,积极参与“天网工程”项目建设,逐步实现市县设备、系统、平台无缝对接,打造了通信与指挥一体化的信息化系统平台。

随后,双方就环境监测、污染源监管执法、建设项目监管、突发环境事件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何开文表示,普宙科技有着非常成熟的技术和强大的科研团队,无人机系统能够很好补充“空天地”系统化环境监测的多方位视角,后续双方可以建立机制,积极探讨合作内容、方式、可行性及具体场景,望普宙科技积极抢占新兴领域发展机遇,将现代化红外感知技术、信息化大数据平台、无人机创新融合技术等高科技精准高效地应用到环境保护中,为加快建设美丽湖北贡献更大科技力量。

董事长黄立对省生态环境厅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技术和特定领域的结合往往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我们非常有信心开辟全新的应用场景,把红外技术和无人机系统等高科技合理、合适地匹配到生态环境等实际应用需求上,做到实用、管用,用科技手段助力生态环境管理水平的提升。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