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SDK 102S V3正式发售!现支持下单!

2022-06-11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赛尔无人机 来源:赛尔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济南赛尔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应用级测绘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倾斜摄影相机;正射影像,倾斜摄影,720云全景航空摄影测量;无人机相关软件开发与运营的新兴科技公司。

  赛尔无人机凭借多年的技术积淀和抓住对应用级无人机市场海量需求的精准把控,推出自主研发生产的HEX系列多旋翼无人机,FIX系列固定翼无人机,SHARE系列倾斜摄影相机等多款产品。

  工业一体化机身设计,高度技术富集的元器件,搭配顶尖的智能飞控和智能地面站系统,可以优质,高效,便捷,智能的完成多种航飞测绘作业任务。 赛尔无人机期待通过自身的无人机核心技术及专业的服务精神,实现更为巨大的企业自身价值,将企业打造为业内最优秀,最专业,最有价值,最具市场竞争力的驱动者,为社会及无人机行业提供更加专业和优秀的市场实力和行业标准,通过企业自身的不断发展,将中国应用级无人机技术及专业地理信息测绘技术保持在世界领先的地步,并不断吸纳更多专业性人才,提供更多富含技术性的工作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