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的Quantum Systems公司筹集了3200万美元用于开发自主无人机群

2022-06-10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1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德国的Quantum Systems公司是流行的固定翼Trinity和Vector/Scorpion eVTOL无人机的制造商,在其A轮融资中通...

无人机网6月1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德国的Quantum Systems公司是流行的固定翼Trinity和Vector/Scorpion eVTOL无人机的制造商,在其A轮融资中通过股权和债务混合融资筹集了32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Bayern Kapital公司的风险资本领投,该公司由巴伐利亚州政府于1995年成立。几个德国私人投资者和欧洲投资银行(现有投资者)也参与其中。

Quantum Systems公司制造的无人机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90分钟的飞行时间,可用于国防和安全部门以及地理空间行业的各种使用情况。它们可用于洪水等自然灾害后的搜救行动,也可用于智能农业、露天采矿的体积计算、大型建筑工地的测量工作、实时态势感知、战术制图和铁路自动检查等应用。

Quantum Systems公司首席执行官Florian Seibel说:“垂直起降的无人机已经开始改变我们客户今天的系统操作方式。有了新的资金,我们将扩大我们在蜂群、自主飞行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和开发能力。我们将继续引领这一领域。”担任Quantum Systems公司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财务官的Frank Thieser补充说,新的资本还将帮助公司扩大生产规模,扩大研发投资,最终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增加销售。

同时,Bayern Kapital公司对Quantum Systems公司的“强大、高效的技术”及其“在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国际市场上的辉煌起点”赞不绝口。Bayern Kapital的总经理Monika Steger总结道:“今天,几乎没有一个行业不考虑使用无人机所带来的机会,而且已经有很多成功的客户案例。我们很高兴有一家拥有杰出管理的巴伐利亚公司,正在帮助塑造数字化和征服未来空域的下一个阶段。”

德国Quantum-Systems eVTOL(昆腾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专门从事民用自主飞行器的开发和生产。

我们的产品将达到和效率结合起来,能够在没有附加设备的情况下垂直起飞和着陆。通过创始团队的多样性,量子系统可以将无线空中系统所有相关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结合起来。2008年,我们开始在自主飞行系统领域进行研究,并已在2012年顺利完成了第一次自主转型。

昆腾系统有限公司是由其所有者自行资助和管理的。因此,我们在决策中完全独立。

创新力量与不妥协的关注质量的结合使我们成为过渡飞行领域的首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