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伦敦比金山机场成为最新部署Altitude Angel公司GuardianUTM企业平台的机场

2022-06-10 10:21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10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世界领先的UTM(统一交通管理)技术供应商Altitude Angel宣布,伦敦比金山机场已成为部署其GuardianUTM企业平台的最...

无人机网6月10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世界领先UTM(统一交通管理)技术供应商Altitude Angel宣布,伦敦比金山机场已成为部署其GuardianUTM企业平台的最新机场。

伦敦比金山机场是唯一位于M25内的专用商务航空机场,致力于成为首都航空技术和企业的领先中心。该机场也是70多家常驻航空企业的所在地,并提供屡获殊荣的贵宾服务、可供选择的FBOs、广泛的机库,以及对所有系列公务机的支持和维修服务。

GuardianUTM Enterprise于2021年3月推出,是一个直观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平台,它的开发是为了支持国际、区域和地方机场和机场管理场内和场外的无人机业务。GuardianUTM Enterprise将为Biggin Hill提供其FRZ(飞行限制区)附近空域的综合视图,使机场能够开始设计并为无人机公司和无人机运营商提供UTM服务,使用Altitude Angel成熟的数字授权和飞行管理技术。

Altitude Angel公司区域销售与合作伙伴经理Karim Cosslett说:“Biggin Hill在航空史上有着特殊的地位,Altitude Angel非常自豪能够成为该机场持续发展的新篇章的一部分。无人机和城市空中交通行业将成为新一代飞行员的一部分,使用Biggin Hill并利用其靠近伦敦市中心的优势。”

伦敦比金山机场的安全与合规主管Ben Spiers说:“Altitude Angel的直观用户界面提供了实时信息,以提高对形势的认识,同时确保机场充分保障飞机面临的风险。该产品确保了整个无人机社区的连续性,使其在机场飞行限制区运行时更容易飞行和获得所需的批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