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蒙城县板桥集镇:无人机助力秸秆禁烧

2022-06-10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中安在线 来源:中安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扎实做好2022年“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确保辖区范围内夏粮安全归仓,蒙城县板桥集镇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利用无人机开展露天秸秆焚烧巡查。在开展好禁烧指挥部、...

为扎实做好2022年“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确保辖区范围内夏粮安全归仓,蒙城县板桥集镇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利用无人机开展露天秸秆焚烧巡查。

在开展好禁烧指挥部、应急小分队等日常秸秆禁烧巡查的同时,为提高禁烧巡查的效率,减少炎热天气人工巡查范围小、时效性差的缺点,板桥集镇积极采取无人机巡查的科技方法,大大提高禁烧效率,筑牢秸秆禁烧安全防火墙,使秸秆禁烧监控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通过无人机监控,可以有效提高秸秆禁烧巡查效率和定位精度,对秸秆焚烧现象能够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查处,可大幅提高巡查秸秆禁烧的工作效率,确保秸秆禁烧工作高效开展,编织了一张秸秆禁烧的天网。(白翠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