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raganfly公司新的Heavy Lift送货无人机可以运送重达67磅的包裹

2022-06-06 10:15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Draganfly宣布了一种名为Heavy Lift的新型送货无人机,它可以将重达30公斤的包裹运送到30公里内的客户。这家加拿大无...

无人机网6月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Draganfly宣布了一种名为Heavy Lift的新型送货无人机,它可以将重达30公斤的包裹运送到30公里内的客户。这家加拿大无人机制造商表示,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使这一工程壮举成为可能。此外,Draganfly还推出了一个远程激光扫描系统,可以产生测量级的点云数据。

Draganfly Heavy Lift送货无人机

Draganfly Heavy Lift无人机的飞行时间最长为55分钟。它可以支持自动任务,也可以支持手动飞行操作。Draganfly指出,除了送货,重型无人机允许灵活地携带大型高端传感器,如高光谱和测深LiDAR,进行大面积的调查。Draganfly表示:“我们的工程团队可以定制重型无人机以满足您的需求。支持LTE的自主导航和先进的飞行控制系统允许远距离超视线(BVLOS)操作。”

Draganfly长距离LiDAR传感器

新公布的Draganfly长距离LiDAR激光扫描系统整合了一些最先进的传感器,这些传感器来自拥有40年传感器经验的世界领导者Teledyne,以及Trimble子公司ApplanixIMU + GNSS。其结果是扫描范围达750米,精度达2厘米,每秒可捕获200万个点。

Draganfly说它的新传感器可以安装在无人机、飞机和直升机上,或者在安装在车辆或背包上时作为移动扫描解决方案使用。该解决方案包括预处理软件,将原始LiDAR、IMU和GNSS数据处理成点云(LAS、LAZ),同时LiDAR360后处理软件也可用于进一步处理和分析。

20年是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努力学习。起初,我们为我们的创新,我们的飞机,构建质量感到非常自豪,并且很高兴看到人们驾驶我们的系统。过了一段时间,很明显,客户的真正价值在于解决业务问题,执行搜索和救援,或者在某种程度上产生积极影响。我们为我们的产品感到自豪,但凭借市场上的各种产品,他们只是在飞行。

真正的价值在于开发强大的集成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