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疫情期间“我们”在做什么

2022-06-02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幻飞智控 来源:幻飞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侬好,上海!在上海人民两个月的共同努力下,上海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形势持续向好。自6月1日零时起,上海有序恢复住宅小区出入、公共交通运营和机动车通行,上...

侬好,上海

在上海人民两个月的共同努力下,上海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形势持续向好。自6月1日零时起,上海有序恢复住宅小区出入、公共交通运营和机动车通行,上海正重回往日人潮涌动、车水马龙的繁华。

幻飞无人机“硬核抗疫”

天上飞的 地上走的

01

幻飞无人机协助宝山某派出所防疫工作

三月下旬,上海疫情初期时,为协助宝山区公安局某派出所防疫工作,我司携大疆M300无人机赴宝山区某某批发市场建立二维及三维模型,提供及时有效的地理模型信息,为防疫工作实现最便捷的绿色通道。并在疫情防控专题图制作等方面提供了精准的地理信息数据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守护好这一方土地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02

幻飞机器狗助力疫情防控喊话

3月29日,一则"不太一样"的抗疫新闻火爆全网,一只机械狗霸占了当日众多新闻热搜,这只一天出圈的机械狗正是幻飞智控的A1智能机器狗。

当日,幻飞智控助力嘉定区南翔镇防疫办进行宣传防疫喊话工作,本着在疫情期间尽量减少人员流动的想法,我司出动的一只“活灵活现、能跑会跳”的狗形无人机,于南翔镇多个社区内进行巡回喊话。期间众多群众纷纷感叹新奇,围观拍照;于是,便有了“一日出圈”的防疫机器狗。

四月,上海正式进入了封控阶段。在封控期间我司多位员工自愿申请成为抗疫志愿者,并灵活运用这位“知名”狗狗助力社区、街道防疫工作;这下这只狗狗不仅在国内火出圈,在国际媒体也相继出圈了,还迎来了《FT金融时报》的独家采访。

幻飞志愿者团队

Volunteer team

幻飞智控科技防疫志愿者

在全市人民与疫情做斗争时,幻飞智控也贡献出绵薄之力,组建了一支科技防控志愿队;在上海封控期间,他们使用科技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他们高强度体力工作甚至超过12小时,忙碌起来更是不记得吃饭,晚上没有床位供给他们就睡纸板睡袋,有的没有睡袋甚至合衣躺在纸板上凑合,他们手脚都在防护服下捂到发白脱皮,他们是伟大的!所有的志愿者都是伟大的!是你们的博爱撑起了天空,助我们共同度过这段艰苦的日子!

  幻飞智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国际国内领先的环保无人机系统制造商,涵盖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公司产品包括多旋翼无人机、机载气体检测仪、机载环保检测设备等产品,现已广泛用于环境检测、环境监察、环境应急、环境保护、公安消防等众多领域,并不断深入行业应用。

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深圳设立了分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造福社会为宗旨,通过提升管理,做精做强产品,整合资源,实现全面的发展。公司依托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为技术支持平台,聚集一大批国内顶尖无人机研发人员,取得了大量高水平、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拥有多个国家发明专利、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软件产品登记证书等。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欢迎各种形式的合作,以客户的满意为最高标准。

公司以专业、创新、高效、极致的精神投入产品的研发,以极致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赢得顾客的信赖、并以不断创新的理念开发新产品和开拓新领域。 我们的目标是做世界一流的环保无人机企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