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宣传、缉毒犬搜毒...全省缴获毒品在青岛集中无害化销毁

2022-06-02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大众网 来源:大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日上午,山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青岛海关、济南海关、山东海警局、山东出入境边检总站、青岛市禁毒办在青岛市邮轮母港联合举办全省禁毒宣传进航海启动仪式...

6月1日上午,山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青岛海关、济南海关、山东海警局、山东出入境边检总站、青岛市禁毒办在青岛市邮轮母港联合举办全省禁毒宣传进航海启动仪式暨毒品集中销毁活动。启动仪式组织为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6支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授牌,并组织了无人机、无人车禁毒宣传和集装箱海关监管查缉、缉毒犬搜毒表演。仪式结束后,对近年来全省缴获的毒品统一装车,由特警武装押运至销毁地点统一进行无害化销毁。

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平台现场直播,现场发放了禁毒定制纪念书包、围裙、环保购物袋、手机指环等禁毒宣传品,部分市民群众现场参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