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500架无人机祝福郑州恢复常态

2022-06-02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河南郑州实现疫情防控社会面和隔离点“双清零”,90后小伙张家豪和朋友们一起用500架无人机祝福郑州全面解封,向千万郑州市民以及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近日,河南郑州实现疫情防控社会面和隔离点“双清零”,90后小伙张家豪和朋友们一起用500架无人机祝福郑州全面解封,向千万郑州市民以及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敬意,用这种特别的形式来为郑州加油。

500架无人机在空中闪着彩色灯光,展示了“郑州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感谢千万市民共同守护郑州”、“感谢全省各地支援”、“感谢大白红马甲日夜坚守”、“未来郑州更美好”等字样,十分壮观,震撼人心。

张家豪说:“自己从小是在郑州长大,郑州今年经历了几波疫情,但经过大家的努力终于要解封了,就想着和小伙伴们用500台无人机来为郑州加油打气,希望郑州越来越好。”(制作 吕慧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