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rmandrones与YellowScan合作

2022-05-16 11:05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5月1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Germandrones GmbH很高兴地宣布与领先的LiDAR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的YellowScan建立了伙伴关系。这种伙伴关系有助于进...


无人机网5月1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Germandrones GmbH很高兴地宣布与领先的LiDAR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的YellowScan建立了伙伴关系。

这种伙伴关系有助于进一步拓宽我们的解决方案的范围。最终的结果是,Germandrones的产品被证明是性能、质量和毫不妥协的准确性的完美结合。

首席执行官Dr. Klaus Scho说:“我们已经花了多年时间进行广泛的研发。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向世界展示我们用于无人自动操作的可靠仪器。但是,如果我们想在提供‘德国品质’的产品的同时继续突破界限,我们就必须与那些有成熟沟通经验的可靠伙伴合作。我们相信YellowScan是最合适的合作伙伴。”

“我们的旗舰产品Songbird 150被设计成可以承载4.4公斤的重量,这使得它成为现有大多数YellowScan LiDAR装置的完美解决方案。同时,我们的垂直起飞和降落(VTOL)飞机在不同的情况下都能提供稳定和可靠的飞行。Songbird 150的设计是为了与我们的飞行计划软件和地面控制系统(GCS)协同传输和接收准确的数据。Germandrones的GCS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个无缝的体验,不仅可以计划任务,还可以在飞行前、飞行中和飞行后接收重要数据。”

  德国Germandrones无人机公司为专业目的开发和生产无人机系统(UAS)。我们根据真正的德国工程标准提供UAS,用于多种应用,如测绘,搜索和救援,安全和监控以及精准农业。对于每个用例,使用独特的传感器和处理技术来解决实际问题。

  我们的团队将高质量的工程,研发与对创新技术的热情结合在一起。我们正在努力设计能够在现实世界中证明自己的产品,并帮助我们的客户克服当前的局限性。

  我们的UAS Songbird将传统飞机的效率,速度和长距离与现代多旋翼无人机的垂直起飞和着陆能力相结合。

  这种组合不仅扩展了现有UAS使用范围,还提供了全新的应用范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