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提高管控效率和效能 理塘县“无人机”巡查虫草山

2022-05-16 10:56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经济网 来源:四川经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四川经济网甘孜讯(叶强平 记者 杨琦 文/图)5月15日,在海拔4500多米的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村戈乡达森卡虫草采集区,理塘县人民法院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组人...

四川经济网甘孜讯(叶强平 记者  杨琦  文/图)5月15日,在海拔4500多米的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村戈乡达森卡虫草采集区,理塘县人民法院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组人员用“无人机”开展巡山巡逻

无人机巡查虫草山

每年5-6月是虫草采集的季节,理塘县及周边县3万余农牧民上山采集虫草增加副业收入,同时也是各类安全隐患、矛盾纠纷突出时期。为服务大局,全力维护虫草采集期社会和谐稳定,今年以来,理塘县人民法院以科技手段为支撑,配备了专业“无人机”和高倍望远镜等高科技手段来助力虫草采集管控工作。无人机具有时效性强、机动性好,巡查范围广,视野全覆盖等优点,有效弥补了辖区面积大,地形复杂,平均海拔高,管控难度大,巡山巡逻基本靠走等不足之处。

据了解,今年理塘县人民法院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组采取无人机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不间断进行巡逻,做到了掌握真实情况,提高管控效率和效能,全力确保虫草采集期间社会秩序平稳有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