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在云南实现高度智能化 自动化巡飞

2022-05-16 10:52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资讯 来源:人民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3日在昆明举行的大疆行业应用新品推介会上,大疆云南市场负责人赵鹏辉表示,去年底,无人机高度智能化,自动化巡飞已在云南大规模铺开作业,在提升工作效能上成...

13日在昆明举行的大疆行业应用新品推介会上,大疆云南市场负责人赵鹏辉表示,去年底,无人机高度智能化,自动化巡飞已在云南大规模铺开作业,在提升工作效能上成效显著。

赵鹏辉说,之前无人机巡飞对飞手的操作依赖比较大。经过不断发展,现在无人的智能化已大幅提升,从手动执飞任务变为以鼠标、键盘规划无人机巡飞。 操作人员不需要去到现场,即可执行。一些巡飞任务也从3小时减少到10分钟就能完成。目前在云南的安保电力线路巡检、规划设计等方面, 高度智能化、自动化的无人机巡飞已成为常态化。(开屏新闻 记者张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