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巨人稻”雨后获“投喂”!西丽农田无人机喷洒益生菌

2022-05-16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特区报 来源:深圳特区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记者5月15日上午在位于南山区西丽的永久基本农田看到,一架农用无人机在翠绿的秧田上来回飞舞。据负责这片土地复耕工作的深圳高尚农业科技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趁...

记者5月15日上午在位于南山区西丽的永久基本农田看到,一架农用无人机在翠绿的秧田上来回飞舞。据负责这片土地复耕工作的深圳高尚农业科技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趁着大雨过后有利于秧苗生长的好时机,特地为秧田喷洒有利于改善和修复土壤环境的微生物(养生源益生菌)。工作人员表示,这里30亩秧田种植的是袁隆平团队转送的可长到两米高的巨人稻,他们要用心培养、细心呵护,待到收割季将向有兴趣的市民和中小学生开展农业科普教育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