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防灾减灾日 卓翼航空携大载重无人直升机为应急救援事业贡献力量

2022-05-14 10:54 性质:转载 作者:AXHK无人机 来源:AXHK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5/12加强防灾减灾,建设美好家园全国防灾减灾日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而设立,自2009年起,每年5月12日为全国防灾减灾日。2008年5月12日,一场有着...

2022/5/12

加强防灾减灾,建设美好家园

全国防灾减灾日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而设立,自2009年起,每年5月12日为全国防灾减灾日。

2008年5月12日,一场有着巨大破坏力的地震在四川汶川发生,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推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水平,经国务院批准,从2009年开始,每年的5月12日定为“全国防灾减灾日”。

中国是世界上自然灾害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灾害种类多、分布地域广、发生频率高、造成损失重。在全球气候变化和中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中国自然灾害损失不断增加,重大自然灾害乃至巨灾时有发生,中国面临的自然灾害形势严峻复杂,灾害风险进一步加剧。

在这种背景下,设立“防灾减灾日”,既体现了国家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通过设立 “防灾减灾日”,定期举办全国性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 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各级综合减灾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的损失。

防灾减灾

2022

5/12

►►►

居安思危,防患未然

当灾害或突发状况威胁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时,大载重油动无人直升机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应急救援力量,利用自身大载重、长航时、多挂载、行动灵活等的优势,与地面救援力量相互配合,更早挽救、更多守护。卓翼航空的应急救援系列油动无人直升机支持挂载物资运输箱、水基灭火弹、泡沫灭火弹、高空灭火炮等多种设备,单次飞行时间可达3小时。适合用于森林、湖泊、岛屿、山谷短时间内地面救援力量无法到达的地方进行应急救援行动。

翼航空将一如既往地为社会提供更多高效、快捷、经济的行业解决方案,本着“服务用户、贡献社会、发展自己”的原则,提升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筑牢防灾减灾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北京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于北京,致力于无人系统的研制、仿真、 试验与训练,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无人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商和生产商,核心产品包括:无人机平台、集群智能无人平台、无人数字孪生系统、无人机作战仿真平台,应用领域涵盖军工、应急、教育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