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空中客车公司与MAGICALL公司合作,开发CityAirbus NextGen的电动马达

2022-05-11 11:16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5月1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空中客车公司已选择MAGICALL公司为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CityAirbus NextGen提供马达。空中客车的eVTOL原型机将配...

无人机网5月1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空中客车公司已选择MAGICALL公司为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CityAirbus NextGen提供马达。空中客车的eVTOL原型机将配备MAGiDRIVE的定制版本,这是MAGICALL公司生产的最新一代电动马达。

对CityAirbus NextGen电动推进系统的详细定制,将使该原型机受益于与其独特设计相匹配的功能,从而提高性能和可靠性。将被集成到CityAirbus NextGen中的轻型无刷电机是创新设计和制造的产物:它们采用了MAGICALL最新一代的磁学和电力电子技术。

空中客车公司城市空中交通(UAM)部门负责人Joerg P. Mueller说:“我们很自豪能够受益于MAGICALL的经验,开发CityAirbus NextGen的电力推进系统。电动机是我们原型机的主要组成部分:MAGiDRIVE的高扭矩和低重量以及其坚固的设计将对飞机的整体效率非常有利。”

电动马达还将为空客eVTOL原型机的无缝结构做出贡献,这要归功于一个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包括马达本身及其控制系统,作为全封闭、风冷推进装置的一部分。

空中客车公司  (Airbus,又称空客、空中巴士),是欧洲一家飞机制造 、研发公司,1970年12月于法国成立。 空中客车公司的股份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公司(EADS)100%持有。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空中客车排名第45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