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ABLO AIR在全球市场不断扩展其无人机送货服务

2022-05-07 11:05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5月7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PABLO AIR正在开发一个合适的商业模式,以符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规定,将无人机送货网络扩展到全美,并从...

无人机网5月7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PABLO AIR正在开发一个合适的商业模式,以符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规定,将无人机送货网络扩展到全美,并从纽约州开始推广物流和医疗无人机送货服务。

2022年1月,PABLO AIR与Northeast UAS空域集成研究公司(NUAIR)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合作开发美国生产的无人机解决方案,授权在NUAIR位于纽约州的试验场50英里的走廊内进行超视距(BVLOS)作业。

PABLO AIR是一家成立于2018年的无人机解决方案公司,正在开发其两个旗舰无人机BlueBird和BigBird。BlueBird是一种长距离无人机,可以飞行100分钟或120公里,载荷小于3公斤。BigBird是一种短途无人机,可以飞行25分钟或15公里,载荷小于10公斤。

PABLO AIR的潜在主营业务不仅是无人机送货服务,还包括地面控制系统本身和平台服务提供。PABLO AIR Mobility Network (PAMNet)是一个平台软件,其基于网络的地面控制系统由支持1:N多碰撞避免、自动优化飞行路径、多种&多样的并发控制和跨平台控制等技术组成。PABLO AIR还开展了空中摄影和无人机表演,利用其先进的无人机控制系统控制无人机。

2021年6月,PABLO AIR国际公司在亚利桑那州成立,讨论医疗无人机送货服务。它是亚利桑那州商业部的智能城市合作伙伴,目前正在准备无人机送货演示,导致送货区域的扩大。PABLO AIR还在同一年与马来西亚国家技术创新沙盒(NTIS)签订了无人机送货业务的合作,将业务扩展到美国、韩国和东南亚。

在成立后的3年里,PABLO AIR发展迅速,业绩显著。它已经实现了累计1400万美元的投资资金,在2022年1月与LX国际签署了投资吸引以及谅解备忘录。今年2月,PABLO AIR作为赞助商参加了韩国最大的无人机展会--2022韩国无人机展。

3月,它被选为交付服务提供商,在仁川执行韩国第一个城市无人机交付示范项目。这是在土地、基础设施和交通部的无人机监管沙盒业务下组织的。

PABLO AIR首席执行官Kim Young-Joon说:“我们计划通过演示无人机物流配送在全球市场上展示我们的独特技术,并作为韩国无人机初创公司在美国建立业务。我们还将通过不断开发,继续提高自主卡车、地面机器人等各种移动设施的效率,以解决目前与长途配送有关的困难和物流配送系统的可及性问题。”

  韩国Pablo Airlines公司是一群拥有引领世界无人机市场梦想的创业者所打造。从无人机集群解决方案开始,我们致力将发展成为无人飞行器各种解决方案的领先集团。

  公司理念:

  引领全球无人机市场。

  做全球领先的无人机市场领导者。

  凭借技术,创新,激情,自豪,信任和和谐的基石,我们将成长为业内最佳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