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移动专家TMAP加入Joby的韩国空中出租车集团

2022-05-06 11:0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5月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Joby公司是未来空中出租车和其他城市空中交通(UAM)服务的电动飞机的领先开发商,已经扩大了其在韩国的合作伙伴关系,...

无人机网5月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Joby公司是未来空中出租车和其他城市空中交通(UAM)服务的电动飞机的领先开发商,已经扩大了其在韩国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未来几年的运营做准备。

总部位于加州圣克鲁斯的Joby公司宣布,它正在与韩国最大的多式联运平台和本地化及方向服务的供应商TMAP合作。它与Uber共同拥有的UT叫车应用使TMAP在交通选择的排序上有了立足点,同时也提供了地图服务。两者都将用于支持Joby未来在韩国的UAM业务--包括但不限于空中出租车--以及它们与其他运输方式的对接。

自2019年以来,Joby一直是Uber的合作伙伴。他们的基本逻辑是促进下一代/一代UAM旅行与地面选择的无缝组织,这将通过将TMAP纳入他们的规划,以及一旦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来推进。在与TMAP的协议中,扩大现有联盟的逻辑也在其他方面发挥作用。

该公司是SK Square的全资子公司,SK Square是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与Joby现有的合作伙伴SK Telecom(STK)属于同一集团。去年2月,Joby透露它已经与SK电信合作,准备在韩国各城市之间开设中程航班,以补充其将提供的较短的空中出租车路线。TMAP在过去20年中收集的大量交通和地图数据有望优化该集团对空中出租车路线、基础设施网络和更广泛的UAM服务的选择,以最符合韩国客户的偏好。

Joby公司伙伴关系和企业战略主管Justin Lang说:“TMAP对韩国各地移动需求的深刻认识和理解,以及韩国各地数以百万计的日常用户,使他们成为一个伟大的合作伙伴和平台,通过他们把我们的空中乘车服务带给客户。对我们的飞机来说,韩国是一个改善生活和节省时间的绝佳机会,与SKT和TMAP的合作使我们处于最佳位置,可以提供清洁、安静和实惠的革命性服务。”

Joby的五座无遗漏电动飞机将以每小时200英里的最高速度飞行在空中出租车和其他UAM路线上,最大航程为150英里。SKT一直积极参与国家政府策划的韩国城市空中交通(UAM)路线图计划,并将从该过程中获得的洞察力和经验带到Joby在该国的未来服务准备工作中。

Joby的目标是在2024年获得全面认证并在美国推出服务,之后再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今年早些时候,Joby说它已经完成了获得联邦航空管理局(FAA)135部航空运输证书所需的五个阶段中的三个阶段。不久之后,该公司透露它已经成功地完成了FAA对飞机认证的初步系统和合规性审查。

Joby Aviation是一家美国风险资本投资的航空公司。该创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斯和加利福尼亚州圣卡洛斯设有办事处。Joby旨在提供“安全且经济实惠”的公共航空旅行,同时“推动向可持续交通的过渡”,以避免代价高昂且污染严重的交通。Joby Aviation提供机身设计,制造,空气动力学分析和电动机设计。

Joby参与了NASA“LEAPTech”X-57 Maxwell项目。[7]它从S2的双座倾斜支撑概念转变为四座S4,机翼上有四个支柱,尾部有两个倾斜支柱。

2018年2月1日,Joby Aviation宣布已将其资金增加1亿美元,投资额达1.3亿美元,其中包括英特尔投资,丰田AI Ventures,捷蓝科技风险投资以及特斯拉/ SpaceX支持摩羯投资集团。Joby计划建造一架带飞行员的四架客机,在几千英尺高度附近静音行驶150英里(240公里),起飞和降落时比直升机安静100倍。它计划大规模生产它们,最终实现乘坐服务并完全自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