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PS与Swoop Aero合作,在马拉维扩大医疗无人机的运送范围

2022-05-05 10:5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澳大利亚物流和按需无人机交付专家Swoop Aero已经与全球包裹巨头UPS达成合作,以扩大和加速其在马拉维的医疗用品的分配,并逐步在世界其他地方进行。总部设在墨...

澳大利亚物流和按需无人机交付专家Swoop Aero已经与全球包裹巨头UPS达成合作,以扩大和加速其在马拉维的医疗用品的分配,并逐步在世界其他地方进行。

总部设在墨尔本的Swoop Aero公司表示,它将得到UPS基金会的支持,在马拉维各地扩大无人机运送疫苗和其他医疗产品的规模,并将其服务范围扩大到越来越多的医疗服务无法常规提供的偏远社区。全球非政府组织VillageReach也将加入这一努力,该组织致力于推动将医疗服务扩展到世界各地服务不足的人群。

这一集体努力旨在促进Swoop Aero于2019年开始在马拉维的无人机送货业务。那一年,它开始与美国国际开发署合作,作为全球健康供应链计划的一部分,为艾滋病毒/艾滋病患者运送医疗用品。第二年,它与英国援助署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后来在2020年与马拉维卫生和人口部合作,增加和扩大对该国农村地区的医疗保健产品的双向空中配送。

随着大流行病的激增,Swoop Aero公司调整了业务,用无人机在非洲各地运送COVID-19疫苗。今年早些时候在马拉维,该公司开始分发需要超低温供应链条件的辉瑞公司COVID-19疫苗,这是UPS无人机分支机构UPS Flight Forward也有经验的一种严格的物流技巧。

无人机网5月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预计UPS、VillageReach和Swoop Aero合作的规模将允许无人机按需双向运送医疗产品,以到达马拉维医疗服务机构经常无法到达的地方的300万人口。这也将成为马拉维2017-2022年卫生部门战略计划II的因素,以减少获得基本医疗保健的不平等。

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Peck说:“在Swoop Aero,我们仍然专注于我们的影响目标,即到2025年用可持续的无人机物流服务1亿人。我们与UPS和VillageReach的合作将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并展示Swoop Aero技术在马拉维的持续整合和扩大规模所产生的长期影响和价值。”

Swoop Aero还在纳米比亚、莫桑比克、塞拉利昂、刚果民主共和国和其他非洲国家开展医疗无人机运送业务,计划将其最新的Kite无人机系统系列整合到与UPS的马拉维工作中。除了其主要的物流目标外,这些先进的工艺将使Swoop Aero公司能够承担紧急灾难管理和搜救行动。

除了在马拉维的目标,UPS和Swoop Aero说他们计划将他们的伙伴关系扩展到全球新的和现有的国家,包括他们各自的美国和澳大利亚本土市场。

  Swoop Aero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无人机共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偏远山区提供紧急空中药品服务。

  在Swoop Aero,我们的愿景是,当你抬头看到头顶上的无人机时,你就会知道帮助正在进行中。我们提供高速,按需,自主空中运输;它被称为机载移动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