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印度卓越的无人机制造商ideaForge融资2000万美元,由Florintree领导

2022-04-29 11:05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29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印度最大的无人机制造商ideaForge已经完成了其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Florintree领导,该公司由前黑石印度私募股权...

无人机网4月29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印度最大的无人机制造商ideaForge已经完成了其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Florintree领导,该公司由前黑石印度私募股权投资联席主管Mathew Cyriac掌舵。本轮融资还得到了现有投资者的参与,如Celesta(一个著名的深度技术投资基金)、Infosys、Qualcomm和Infina,以及印度进出口银行。

ideaForge由印度理工学院孟买分校的校友于2007年创立,拥有超过15年的研究和开发(R&D)经验和20多项全球专利。它在印度市场上占主导地位,其无人机每6分钟就被国防、国土安全和企业客户部署一次任务。凭借成熟的交付记录和大量的订单,ideasForge自诩为第一个从印度军队获得SWITCH无人机重复合同的印度OEM。其客户还包括印度海军、空军、国家警察部队、BSF、NSG、CRPF、Adani、L&T、印度石油、印度测量局、印度铁路等。

ideaForg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kit Mehta说:“ideForge非常高兴与Florintree合作,后者在帮助企业释放企业价值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ideForge在过去两年中增长了10倍,我们将利用这笔资金投资于研发、国际扩张和建立一个世界级团队。我们希望继续创造高性能、可靠和自主的无人机,激发人们对这项技术的采用。”

在国防和航空航天技术领域连续赢得IPO的Florintree Advisors执行主席Mathew Cyriac说:“过去两年,Florintree一直在密切跟踪无人机领域,ideasForge是该领域少数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全栈式企业之一,具有规模和盈利能力。该公司建立的强大订单证明了该团队在过去15年里所做的研发工作,他们已经准备好以指数方式增长。虽然该行业在过去几年中在政府政策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但我们希望ideaForge专注于在内部软件子系统中构建本土硬件,在这个快速增长的行业中获得巨大的市场份额。”

  ideaForge成立于2007年,由印度理工学院的孟买(IIT Bombay)毕业生组成。该团队早在2004年独立发现四旋翼配置时就开始在无人系统中进行探索。在IIT Bombay的航空航天工程部门的引导项目背后,ideaForge帮助IIT Bombay赢得了2008年的国际无人机竞赛。它随后创造了当时世界上最小最轻的自动驾驶仪和印度第一台自动微型无人机。

  该公司是印度无人机系统领域的先驱,开发用于监视,侦察,图像和工业应用的领先的本地无人机。它最初是在技术企业孵化器,IIT,Bombay的SINE孵化,随后在IIM,艾哈迈达巴德的CIIE孵化。它是一家垂直整合的公司,配备内部研发,设计,制造,软件,服务和培训业务。这提供了为一系列需求定制产品的灵活性。该公司还为工业和商业部门提供端到端无人机解决方案和服务。

  该公司正在不断创新和试验改造其高空作业平台,以提供更高的性能,更高的可靠性和自主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