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播撒器CAN模式下功能介绍及使用教程

2022-04-29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翼飞特无人机 来源:翼飞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AN模式下只需要一根CAN总线即可实现转速、阀门控制,断料检测,重量检测,流量校准等功能;防止多线束接错接反,或设置错误的现象发生,同时保持飞控仓内线束整...

CAN模式下只需要一根CAN总线即可实现转速、阀门控制,断料检测,重量检测,流量校准等功能;防止多线束接错接反,或设置错误的现象发生,同时保持飞控仓内线束整洁。下面将为大家详细介绍CAN模式功能与使用教程。

CAN模式与PWM模式功能对比如下

1、重量实时显示

CAN模式下安装称重模块后,在APP主页面上可实时显示重量参数,在飞行过程中,飞控可对称重模块数据进行加速度修正,以减小飞行过程中重量数据的波动,更精准地显示重量参数。

更换料桶或者持续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如果出现重量不准确的情况,可通过软件进行去皮校准和重量校准,以保证重量数据的准确性。

2、起飞限重设置

在CAN模式下可在APP中设置最大起飞重量,超过输入值后飞机无法解锁起飞,以避免装料过载造成动力饱和导致的摔机风险。

3、手动与智能联动播撒

在CAN模式下可以选择手动播种和精准播种两种模式:

手动播种模式下作业人员可以通过操作界面实时控制仓口大小、轮盘转速,两者独立控制。

精准播种模式下阀门可以和飞行速度联动,作业人员只需要设置亩用量,轮盘转速和固定飞行速度即可。同时可以根据不同的颗粒新建不同的模板,并进行流量校准,如作业时遇到已有模板的颗粒,可直接调用模板,无需重复设置。

4、流量曲线校准

在实际作业中不同的颗粒大小和形状在不同阀门开度下流量关系是非线性的,针对这个问题,在CAN模式下针对不同颗粒可以进行特定的流量曲线校准,以保证变量播撒的作业效果。

CAN模式安装调试方法


合肥翼飞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合肥市经开区清华启迪科技城机器人产业基地园区内,是一家专业的无人机系统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农业植保无人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产品拥有完全自主产权,产品涵盖无人机机架、颗粒播撒系统、电源分配管理、喷洒系统等,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我们秉承服务至上、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无人机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打造完善的无人机产品供应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