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数百架自主无人机监测佛罗里达州的电力设施

2022-04-28 11:34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2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为佛罗里达州1100多万人提供服务的佛罗里达电力和照明公司(FPL)正在全州部署自主无人机,监测变电站和配电网。该电...

无人机网4月2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为佛罗里达州1100多万人提供服务的佛罗里达电力照明公司(FPL)正在全州部署自主无人机,监测变电站和配电网。该电力公司已经与无人机盒子解决方案供应商Percepto合作,开展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商业自主无人机项目”。

该计划最初将部署13架自主无人机,在未来五年内将有数百架无人机加入该网络。整个州内运行的无人机将通过Percepto的自主检查和监测(AIM)解决方案在一个平台上进行协调,该解决方案被《时代》杂志评为2021年100项最佳发明之一。

这些无人机将确保该州的电力基础设施得到持续监测,为居民提供更可靠的服务,在停电后更快恢复供电。对FPL有利的是,Percepto的盒式无人机解决方案已通过5级飓风测试,风速高达155英里/小时。这种坚固性使得该解决方案非常适合部署在易受飓风影响的州。

然而,这并不是FPL选择Percepto作为其合作伙伴的唯一原因。该电力公司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与这家以色列无人机制造商合作。两家公司密切合作,开发优化的无人机监测解决方案,并建立共识,遵守FAA法规。同时,美国联邦航空局已经为FPL颁发了全国范围内的豁免权,允许其在FPL拥有和服务的场所飞行Percepto无人机进行监视和检查。

此外,Percepto是超越视线(BVLOS)航空规则制定委员会(ARC)的成员,该委员会最近提供了监管建议,在美国国家空域全面纳入高度自动化的BVLOS操作飞行。

正如Percepto首席商务官Ariel Avitan所说:佛罗里达电力和照明公司采用最新的无人机技术的有远见的方法将在未来的电网中发挥关键作用,Percepto很高兴其无人机将帮助确保FPL客户的重要基础设施可靠性。

  Percepto是以色列一家为无人机做计算机视觉的初创公司,它提供一套完整的硬件、软件解决方案,将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开源的开发平台提供给无人机制造公司,从而让无人机在实际商用中功能更强大。



  具体来说,Percepto 在硬件端提供一个小型装置和一个微型摄像头,将这两个设备连接到无人机上可以让无人机拥有 “视觉” 能力,能够智能识别周围环境,避障,对物体进行追踪拍摄和 360 度环绕拍摄,以及与移动目标保持固定距离等。

  我们的无人机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为满足工业和企业需求而设计,可根据预定任务和按需自主运行。

  该解决方案由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提供支持,可提供持续的航空视觉洞察,帮助您优化安全和业务运营,同时降低风险和运营成本。

  能够承受极端天气条件,无需人工参与白天或夜晚,并对集成智能设备作出反应,使Percepto解决方案成为希望获得更好的态势感知并积极主动,更有效地解决风险和运营需求的组织的理想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