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林芝市森林消防支队组织无人机操作培训

2022-04-28 11:08 性质:转载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提升市森林消防支队通信人员无人机操作能力,拓宽保障手段,提高保障能力,确保遂行任务中发挥无人机的空中优势作用,培养一批后备力量。近日,林芝市森...

为进一步提升市森林消防支队通信人员无人机操作能力,拓宽保障手段,提高保障能力,确保遂行任务中发挥无人机的空中优势作用,培养一批后备力量。近日,林芝市森林消防支队紧贴任务实际,组织7名消防员分赴重庆和拉萨进行为期60天的AOPA和OTC无人机操作培训。

培训学校采取一对一指导、手把手教学的方式,重点对无人机的性能、基础参数、组装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细致讲解教学;对无人机的地面站建立、起飞着陆、高空平移、吊装飞行、远程侦察、物资投送和灭火作业等科目开展训练;学员们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提高操作水平。

通过此次无人机培训,进一步锤炼了专业素质,提高了通信人员的实操能力,适应支队“一主两辅”转型强能新要求,为下一步探索无人机集群灭火战术战法和建立无人机灭火分队,打下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