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城市航空港为送货的无人机和飞行出租车开设了第一个功能性eVTOLvertiport

2022-04-27 11:16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2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伦敦的无人机送货和电子起降(eVTOL)车辆(如空中出租车)Vertiport开发商Urban-Air Port,已经打开了其第...

无人机网4月2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伦敦的无人机送货和电子起降(eVTOL)车辆(如空中出租车)Vertiport开发商Urban-Air Port,已经打开了其第一个功能性空中枢纽的大门,它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全球建立200个终端之一。

在其模块化Air-One eVTOL平台开始工作两个多月后,Urban-Air Port在英国中部城市考文垂正式启用了该设施,并称该落成典礼是货物和人员运输的“新时代的发令枪”。与去年在考文垂向公众开放的无人机示范和教育中心不同,新命名的Air-One vertiport已经完全投入使用,只等着下一代的飞船、运营商和乘客开始工作了。

在等待过程中,城市航空港将向游客开放枢纽,让他们看看未来的城市航空旅行会是什么样子(屏幕上列出了出发的航班和它预计要接待的目的地)。该设施包括离网氢气eVTOL汽车充电站;一个高架起飞和降落平台;安全检查和乘客等候区;一个货运无人机区;以及为其零售品牌合作伙伴提供的空间。

公司执行主席Ricky Sandhu说:“从设计到制造,再到现在的运营,都市航空港等。我们正在为全球的部署设定标准,并为快速反应的空中机动性开辟了一个可能性的世界。Air-One只是我们基础设施机队中的第一个机型,我们的订单不仅是开放的,而且已经在增长。人们的兴趣正在转化为对我们技术需求的认可,并转化为需求。”

同时展出的还有S-A1 eVTOL空中出租车的原型机,它来自现代集团的先进空中机动性部门Supernal,该部门正在努力实现韩国集团的计划,成为未来空中运输的主要参与者。它的目标是2024年在美国进行工艺认证,同时成为Urban-Air Port的主要合作伙伴,为eVTOL车辆准备地面基础设施。

上个月,Urban-Air Port宣布,在Supernal的支持下,计划在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法国德国、斯堪的纳维亚和东南亚的65个国际城市,为eVTOL空中出租车和货运飞船建造200个vertiports。Urban-Air Port目前有模块化的eVTOL vertiport设计,可以安装在屋顶、水路旁边以及像Air-One版本那样的市政环境内。它还有一个正在开发的超城市的城市箱变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