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woop Aero在莫桑比克医疗卫生试验中扩大医疗无人机的交付范围

2022-04-26 10:59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2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澳大利亚无人机物流专家Swoop Aero将开始扩大其在莫桑比克的医疗用品无人机运送范围和频率,作为该国正在进行的医疗...

无人机网4月2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澳大利亚无人机物流专家Swoop Aero将开始扩大其在莫桑比克的医疗用品无人机运送范围和频率,作为该国正在进行的医疗改善和疾病预防计划的一部分。

莫桑比克国家卫生研究所(INS)表示,试验项目的扩展将在南部的伊尼扬巴内省进行,那里的三个地区的医疗卫生设施之间将每天进行飞行。其核心是合作伙伴Swoop Aero公司经营的快速、按需交付医疗用品、药品和实验室样本的无人机。

新的“无人机促进健康”第二阶段是以前在村庄和实验室之间运送COVID-19和结核病样本及测试结果的空中试验的后续。这些都属于莫桑比克为改善对公共卫生紧急情况的反应,以及扩大对农村人口的医疗和药物援助所做的更广泛努力。

INS公共卫生实验室主任Sofia Viegas说:“该研究的第一阶段显示了有希望的结果,我们的目标是验证在运输COVID-19和结核病样本方面使用无人机的样本质量、安全性和可行性。"今天我们很受鼓舞,因为我们已经开始了第二阶段,其范围更广,要运输的医疗产品也多样化了。”

无人机促进健康倡议被设计为一个多阶段的实验,旨在在莫桑比克建立常规的无人机操作。初始阶段从2018年到2020年进行,考察了无人机运输实验室样本与地面车辆相比的优势、消极方面和成本。结果确定了空中选择并没有对实验室收到的样品产生负面影响,同时大大加快了它们的运输时间。

移民局表示,通过加快病人实验室样本的运输和处理,大约有10万人将直接受益于这项扩展计划。此外,Swoop Aero的双向能力,即用无人机运送医疗用品,然后在回程中使用同一架飞机飞行物质进行测试,也将减少医疗中心通常由公路车辆分发的设备不足或没有的风险。

Swoop Aero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Peck说,他一直在监督该公司在整个非洲不断增长和多样化的活动。他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继续扩大在莫桑比克的业务,以增加我们在该地区的覆盖面和影响。这些业务使我们更接近实现我们的影响目标,即到2025年为1亿人提供综合无人机物流服务,到2030年达到10亿人。”

  Swoop Aero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无人机共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偏远山区提供紧急空中药品服务。

  在Swoop Aero,我们的愿景是,当你抬头看到头顶上的无人机时,你就会知道帮助正在进行中。我们提供高速,按需,自主空中运输;它被称为机载移动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