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服务站被封12小时后,温暖的一幕来了!

2022-04-24 11:12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服务 来源:极飞服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8日,因为疫情防控要求,安徽直营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及前来送修的用户,突然被要求留在园区里,不准离开。站里 30 多号人吃喝怎么办?用户春耕生产急需的配...

4月18日,因为疫情防控要求,

安徽直营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及前来送修的用户,

突然被要求留在园区里,不准离开。

站里 30 多号人吃喝怎么办?

用户春耕生产急需的配件如何运转出去?

一时间成为了服务站里头等问题。

这时候,温暖的一幕来了:

“刚开始,大家都在忙着修飞机,

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

直到我去园区小卖部只买到了几盒泡面,

这时我才意识事情可能有点严重。”

服务站技术主管张琦回忆到。

由于事发突然,

站里没有准备任何生活物资,

但为了让大家安心,

合肥直营服务站寇站长一边打电话联系外面,

一边安抚大家:

“不用担心,过了今天就好,

大家等明天通知吧。”

其实,此时他心里也很忐忑,

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会被封控多久,

一切都是未知数。

就在大家为生活物资一筹莫展的时候,

第二天一早,安徽经销商——伟航农业的杨总

驾着车带着满满的一堆物资出现在了园区门口。


“我一听到封控的消息,就开始担心站里的兄弟,

连忙去买了一些速食、矿泉水、口罩等物资。”

“都是免费的!缺啥生活必需品,我给大家买。”

接着,安徽分销商——闽飞农业的蔡总

也带着一车物资出现了,还帮忙解决了

服务站里紧急配件发不出去的问题。

“这没什么,天下极飞本就一家人!

不仅是我,

相信其他伙伴知道服务站被封控了,

也会想办法提供帮助的。”

得到了极飞伙伴们的火速补给,

原本在站里不知所措、一夜没睡好的大家,

心态很快就调整过来,

又投入了保障春耕生产的战斗中来了!


“虽然疫情打乱了节奏,

但是有极飞广大伙伴们的全力支持,

售后服务我们更加不能掉链子。”

眼下正是安徽统防统治的关键时刻,

提供高效、快速的保障服务,

是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保卫粮食安全的重要基础。

经过两天一夜后,

4 月 20 日园区正式解封。

虽然,目前全国还有很多地方面临着疫情的冲击,

但仍然感谢每一位奋斗在抗击疫情,

保卫粮食生产一线的极飞人,

你们的坚守,让国家粮食安全更增加了一份保障。

同时,也感谢每一位用户对极飞的理解和信任!

虽然,我们的服务现在还不能做到尽善尽美,

但我们会始终和你在一起,为你提供更好的服务!

大家一起共克时艰,共同成长!

极飞服务,和你一起!

广州极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极飞科技)创立于 2007 年,是世界领先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公司,致力于用科技为农业赋能。极飞科技以“提升全球农业生产效率”为使命,通过开发无人化的农业生产方式,满足日益增长的世界人口对粮食安全的需求,为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创造积极的影响。

极飞的愿景是,构建一个满足人类未来 100 年发展需求的农业生态系统,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获得充足、丰富和安全的食物。成立 14 年来,极飞自主研发了农业无人机、农业无人车、农机自驾仪、农业物联网和智慧农业管理系统等产品。通过构建完善的渠道体系,为农户提供智能、高效、经济的生产工具和数据服务;帮助农场解决劳动力成本高、生产管理粗放等问题。

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极飞服务了超过 931 万农户、7.8 亿亩次农田,服务网络覆盖了 42 个国家和地区,同时通过线上知识服务和线下培训业务,培养了超过 9 万名智慧农业从业者,为全球农业的升级转型奠定人才基础。

极飞人相信,科技是最大的公益。用技术赋能农业,既是主营业务,也是极飞社会责任。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极飞的产品和服务累计为农户减少粮食损失约 821 万吨,减少农药使用超过 4.5 万吨,节水 1500 余万吨,减少农业生产碳排放 76 万吨。极飞科技也因此成为首家荣获农业科技界奥斯卡“最佳精准农业技术创新奖”的中国科技公司,首个荣膺路透社“全球商业责任大奖”的中国企业,并于 2020 年入选中国“十大智慧农业新技术应用模式”和联合国“十大数字农业与人工智能应用案例”。

与此同时,极飞科技还通过对科研、开发、制造和传播渠道的整合,不断推动机器人、人工智能和新能源技术在全球农业领域的应用和普及。如今,极飞已经在 20 多个国家设立了试验基地,与中国农大、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英国哈伯亚当斯大学、悉尼大学等知名研究院校建立长期合作,通过科研探索、人才培养和公益合作,践行农业可持续发展理念。

2021 年 3 月 17 日,极飞科技完成 C 轮 15 亿元人民币融资,由高瓴资本、百度资本和软银愿景基金领投,成为资本、创新工场、越秀产业基金和广州新兴基金跟投,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农业科技领域最大的一笔商业融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