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xtronics推出用于大疆M300 RTK无人机的对接站

2022-04-23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大疆的顶级企业级无人机M300 RTK是为那些需要更多的飞行时间、更多的有效载荷和更强的防撞保护的非一般的工作现场而...

无人机网4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大疆的顶级企业级无人机M300 RTK是为那些需要更多的飞行时间、更多的有效载荷和更强的防撞保护的非一般的工作现场而制造的。而这样的工作现场一定很多,因为无人机停靠站制造商Hextronics表示,它一直在见证对为DJI M300 RTK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该解决方案可以在极端天气条件下支持高耐用性和操作。

这家位于迈阿密的公司现在准备展示Atlas 300,这是一款根据早期用户反馈进行了优化的新产品。Hextronics Atlas 300是一个坚固的对接站,内置先进的电池交换机制:

1、可容纳8个未更换的电池,其寿命为2000次以上。

2、有空调、防风雨和气候控制,允许在极端环境下操作

3、停机时间不到4分钟

4、可以被动地折叠转子,以支持紧凑的设计

5、可容纳各种有效载荷,包括激光雷达、热成像和测绘相机、降落伞和其他传感器

该产品将于4月26日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AUVSI Xponential '22活动上发布,Hextronics公司将与企业无人机自动化软件专家FlytBase联合参展。两家公司合作策划了四个体验区,以逐步的方式展示企业无人机团队和无人机解决方案供应商如何在不同的地域和工作地点采用无人机对接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