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用无人机监测波罗的海上空船只的硫磺排放情况

2022-04-22 11:4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欧洲海事安全局(EMSA)本周在波罗的海启动了一项大规模的排放监测活动。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无人机正在德国境内部署...

无人机网4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欧洲海事安全局(EMSA)本周在波罗的海启动了一项大规模的排放监测活动。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无人机正在德国境内部署,以远程测量船舶废气中的硫含量,并检测违反适用限制的情况。

根据波罗的海排放控制区(SECA)的规定,船舶燃料中的硫磺含量不得超过0.10%的水平。因此,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总部位于挪威的无人机制造商Nordic Unmanned的CAMCOPTER S-100飞机将飞越在德国Fehmarn Belt和Kadetrinne/Kadetrenden运行的选定船舶,以确定它们是否符合国际海事组织2020年硫磺和氮氧化物法规。如果发现船舶使用硫磺浓度超过0.10%的燃料,它们可能会接受进一步的调查,例如在下一个停靠港口进行检查。

同时,排放监测无人机也将获得可见和红外航空图像,用于水文测量。对于浅水区,可以从图像中提取测深值。此外,图像可以对海岸带进行三维测绘。无人机调查活动将调查航空图像是否能够为德国的水文测量服务提供补充信息。

Nordic Unmanned公司表示,它正在通过EMSA的RPAS数据中心提供无人机的实时反馈,因此最终用户可以远程跟踪操作。该公司去年与EMSA签约,在立陶宛完成了一个类似的项目。

  挪威Nordic Unmanned无人系统公司(防务),从事无人机系统和大多数机器人系统或多或少都是军事工业。设备的成本非常高,操作它的要求既复杂又困难。

  现在这正在改变;该技术已达到成熟水平,可实现更广泛的商业用途,使其与许多不同的目标群体和行业相关。

  Nordic Unmanned与世界领先的技术开发商和制造商合作,在陆地,空中和水下的无人系统中。我们根据您对数据,传感器或相机的需求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我们引入标记的系统是经过最先进的成熟技术,已经在地球上最极端的环境中进行了测试。无人系统是降低风险和成本的未来解决方案,同时它可以从不可访问的区域提供数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