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Freefly Alta X无人机被列入五角大楼的Blue sUAS 2.0名单

2022-04-18 10:3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1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Freefly系统公司的全电动Alta X无人机已成为蓝色sUAS 2.0计划下批准的第二架无人机。虽然蓝色sUAS计划在2020年8月首...

无人机网4月1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Freefly系统公司的全电动Alta X无人机已成为蓝色sUAS 2.0计划下批准的第二架无人机。虽然蓝色sUAS计划在2020年8月首次宣布时只关注短程侦察工作,但2.0版本扩大了该计划的范围,包括更多的非军事无人机应用,如基础设施检查、公共安全和制图。

美国制造的Alta X四轴飞行器是该计划的一个重要补充,因为它可以进行定制配置,以支持各种任务要求。该系统围绕一个开放式架构构建,提供高达35磅的可用有效载荷能力,可容纳各种集成传感器和第三方有效载荷,如万向节EO/IR、调查级RTK/PPK测绘相机、LiDAR、高光谱传感器和空投/交付能力。

为什么Blue sUAS 2.0计划重要?

符合政策的商业无人机,一旦经过Blue sUAS计划的审核,就不需要持续的国防部(DoD)政策更新例外。这减少了终端用户的行政负担。甚至美国政府机构也可以使用该计划中批准的无人机,而不必担心数据安全被破坏。

第一架在蓝色无人机系统2.0计划下被完全授权和批准的无人机是由AgEagle航空系统公司的子公司senseFly生产的eBee TAC。

  Freefly Systems 是一家美国公司,设计,制造和销售用于电影摄影的摄像机移动系统和摄像机稳定器,包括用于航空摄影,万向节和遥控车辆的无人机。公司总部位于华盛顿州的伍丁维尔。在推出MōVIM10相机稳定器之后,Freefly Systems在数字视频制作行业中声名狼借,它提供了一种更小,更轻的Steadicam替代品。MōVIM10无需相机操作员佩戴带有等弹性臂和平衡重的安全带,以获得稳定的拍摄效果

  Freefly Systems于2011年由Tabb Firchau,David Bloomfield,Hugh Bell和Megan Fogel共同创立。它的第一个产品是CineStar,一个多旋翼相机平台,使相机操作员能够捕捉低空空中拍摄。[7]由于CineStar的简单性和适应性,它在专业用户中得到了普及。

  使用MoVI M10拍摄

  2013年,该公司在2013年NAB展会上推出了MōVI®M10稳定相机万向节,赢得了InGear技术产品奖[9]和数字视频杂志的黑钻奖。[10]2014年,MōVIM5在MōVi产品系列中首次亮相为更实惠的稳定剂,并被Videomaker Magazine的编辑命名为2014年的“最佳稳定剂”。

  在2015年NAB展会上,Freefly亮相ALTA™小型无人机,一个随时可以飞,多转子进行空中摄影师平台。[13]最值得注意的是,ALTA允许摄像机有效载荷顶部安装和底部安装。该公司还宣布推出MIMIC控制器,通过物理倾斜,滚动和平移控制器,实现MōVI上的远程摄像机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