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玄风航空无人机支援疫情区域管控

2022-04-18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玄风飞享 来源:玄风飞享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上海各封控区域上空,无人机已经成为疫情防控的得力助手。玄风航空作为综合性的无人机培训和无人机应用服务机构,责无旁贷,充分利用无人机的高空视角,...

近日,在上海各封控区域上空,无人机已经成为疫情防控的得力助手。

玄风航空作为综合性的无人机培训和无人机应用服务机构,责无旁贷,充分利用无人机的高空视角,及机动性的便利,助力各区疫情防控工作。

玄风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合照

通过无人机航拍,可以深入社区核心地带,对居民是否遵守疫情管理进行有效监管,大幅降低工作人员的工作强度,也减少了因频繁进出社区造成感染的风险。

志愿者在装配无人机

无人机搭载的喊话设备,协助社区管理,进行有效的秩序维护管理协助,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对管控区域随意出现的群众,及时喊话提醒、劝离。


玄风志愿者在执行任务

  上海玄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无人机科普教育、专业培训、应用作业,定位于提供各类无人机专业服务。玄风航空科技现有上海唯一符合国家级标准的航空飞行营地,并取得了国内三大无人机和航模培训机构的培训资质,是上海无人机业务范围最广、最专业的公司之一。

  玄风拥有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拥有AOPA、UTC和ASFC国内三大培训资质。培训的对象包括有公安、消防、城管、安防、卫监、能源、媒体、保险等行业,培训的内容有无人机基础、无人机驾驶员和机长、无人机影视航拍、无人机作业航拍、无人机巡检、安防和测绘等多项无人机行业作业技术。

  公司配置了各等级的无人机和机载设备,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设不同种类的业务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