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千机秀西双版纳惊艳首飞!空中科技促进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

2022-04-15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千机秀 来源:千机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云南西双版纳祖国西南边陲上的一颗“绿宝石”散发着璀璨夺目的光芒4月12日晚千机秀首次光临这片理想而神奇的乐土千架无人机欢度云上泼水节庆祝傣历1384新年节光...

云南西双版纳

祖国西南边陲上的一颗“绿宝石”

散发着璀璨夺目的光芒

4月12日晚

千机秀首次光临这片理想而神奇的乐土

千架无人机欢度云上泼水节

庆祝傣历1384新年节

光影流转,梦幻交织

让这块美丽富饶的宝地更加熠熠生辉


这场无人机表演首秀立即被央视新闻报道

仅这一平台就获得了近10万的播放量

随后两天又被央视新闻

央视频,云南卫视,云南发布

云南网,中国青年网等媒体争相报道

在全网引发了极高的曝光量

01.千机首飞,欢度云上泼水节

往年,西双版纳景洪市民都通过燃放孔明灯、放高升、赶摆等活动庆祝泼水节。今年,无人机表演作为一种新型的高科技方式,取代了传统的烟花等形式,更环保、更安全,也更符合当前的防疫形势。

4月12-13日连续两晚,1000架无人机在西双版纳景洪市缓缓升空,开展“空中茶马古道”主题的无人机表演,为2022年泼水节系列活动拉开序幕,彰显西双版纳节庆文化魅力,庆祝傣历1384新年节!

西双版纳有着“孔雀之乡”、“大象王国”的美称,傣族向来把孔雀、大象视为吉祥、灵性的象征,无人机光影变幻,依次组成“孔雀开屏”、“吉祥大象”等图案,效果绚丽,深受当地人喜爱。

无人机化身三位傣族人民,在夜空之中翩翩起舞,伴着葫芦丝悠扬的音乐,舞动出傣族舞的婀娜多姿,向大家展示了独具特色的傣族文化。

云南普洱茶历史悠久、闻名世界,千架无人机空降有着“普洱茶空中走廊”之称的西双版纳,空中演绎了当地采茶、泡茶的工艺,沉浸式感受茶文化,共迎首届西双版纳普洱茶博览会。

02.空中科技,赋能茶马古道

在此次赋能云南省乡村振兴考察之旅中,千机创新集团董事长石哲元、空中商学院执行主席于金龙等企业家一行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郑艺会见交流,双方就康养度假、现代农业、民族医药、新能源、文旅新业态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郑艺书记表示,西双版纳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生物多样性十分丰富,当地始终抱着“只有企业发展地方才能发展”的理念,希望双方能够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互动、共谋发展。

为深入了解当地文化特色、发展状况,董事长石哲元亲自前往普洱茶“茶王”生产地老班章村,重走“茶马古道”,体验了一天采茶制茶的全过程。

他提出了以空中科技赋能乡村振兴的战略目标,通过无人机空中二维码链接线上宣传与线下销售,助力西双版纳特色农产品“破圈”,探索“文化旅游+农产品”联动发展新模式。

董事长石哲元表示,西双版纳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与西双版纳加深交流合作,参与西双版纳经济社会发展,帮助西双版纳在招商引资、产业培育、文旅宣传等方面汇集智力资源,共同寻求更大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