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woop Aero荣获A/AA 22卓越创新奖

2022-04-14 10:5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1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Swoop Aero公司赢得了2022年A/AA卓越创新奖。该奖项是为了表彰该公司推出的最新和最先进的飞机Kite。Kite 汇集了无...

无人机网4月1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Swoop Aero公司赢得了2022年A/AA卓越创新奖。该奖项是为了表彰该公司推出的最新和最先进的飞机Kite。Kite 汇集了无与伦比的运营经验和现实世界的最佳学习成果,它是Swoop Aero公司的下一代城市飞机,为城市和地区的上空而建造,并通过改善全球最后一英里社区的基本供应来加强全球卫生供应链,而A/AA 22卓越创新奖突出了使澳大利亚工业成为世界航空和航天创新领导者的独特因素。该奖项认可了Swoop Aero技术服务的创新、技术的独创性和先锋性。

这种认可将有助于提高澳大利亚在STEM和全球健康领域的进步和应用思维的国际声誉。对于Swoop Aero来说,该奖项主要是对技术背后的团队的认可。一个多元化、充满激情和鼓舞人心的团队,推动了创新的界限,催化了空中交通的下一个转变。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ric Peck强调说:“多样性能释放创新。有了一支强大的多学科团队,在多个国家的创新、技术独创性和创造性思维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实现任何我们想做的事情,包括催化先进空中交通的下一次革命,我们的成功记录凸显了这一点。”

Swoop Aero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Peck表示:“作为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澳大利亚机构,Swoop Aero推动了技术创新和独创性的界限,促进了供应链的下一次转变,使人们能够无缝地进入天空。随着我们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推动我们的技术服务的影响和价值,这个奖项突出了我们在这个领域的成功。”

Swoop Aero公司的新飞机是一个动力源,它汇集了该公司在七个国家的四年运营中所获得的经验教训。Kite 的设计正是为了适应一系列市场中社区的需求,解锁我们城市上空的天空。该飞机每小时飞行200公里,在一次电池充电后可在180公里以上的地理范围内运行。它还增加了高达5公斤的有效载荷能力,使其能够支持一系列行业,包括医疗物流、搜索和救援行动、自然和应急准备活动以及非医疗物流。

澳大利亚的领导力和创新能力是国际公认的。A/AA一直专注于提高航空和航天部门的形象。它一直在与行业组织和个人,特别是未来的领导者和未来的专业人员接触,并建立一个平台,以认可和承认杰出的成就、领导力和卓越的创新。

  Swoop Aero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无人机共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偏远山区提供紧急空中药品服务。

  在Swoop Aero,我们的愿景是,当你抬头看到头顶上的无人机时,你就会知道帮助正在进行中。我们提供高速,按需,自主空中运输;它被称为机载移动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