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土耳其 | 极目无人机保卫6000英亩麦田

2022-04-13 14:22 性质:转载 作者:极目机器人 来源:极目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迪亚巴克尔耶尼谢希尔区 Sivritepe 社区的 6000 英亩麦田在市政府和区农林局的指挥下,使用极目无人机进行药物喷洒来防治小麦中的虫害。迪亚巴克尔的叶尼谢...

迪亚巴克尔耶尼谢希尔区 Sivritepe 社区的 6000 英亩麦田在市政府和区农林局的指挥下,使用极目无人机进行药物喷洒来防治小麦中的虫害。

迪亚巴克尔的叶尼谢希尔区长兼市长 Murat Beşikci、叶尼谢希尔区农业和林业主任 Abbas Ateş、叶尼谢希尔区农业协会主席 Süleyman İskenderoğlu、叶尼谢希尔区农村服务经理 Özgür Polat、区农业协会主席和许多农民都参加了首次在 Sivritepe 社区举行的无人机喷洒计划,观摩了极目无人机的飞防演示。

节水 90%,省药 40%

叶尼谢希尔区长兼市长 Murat Beşikci 表示,农村服务局引进的无人机技术用于防治小麦中的害虫,可以节省时间、劳动力、燃料、以及植保成本。

市长Murat Beşikci 采访中提出:“最近世界上发生了很多大事影响着全球经济,导致食品价格大幅上涨,这一变化在我国表现得尤为明显,大家的感受也十分深切。于是我们与农民们协作,逐渐增加了产品的多样性。我们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来最大限度地提高我们的生产效率。希望利用科技产品来降低投入的人工成本,提高农业生产力。我们将与所有的部门通力合作,使用无人机在6000 英亩的麦田上进行害虫防治,确保粮食产量。据了解,叶尼谢希尔镇使用传统方法喷洒每年将损失高达 1200 万里拉,引进无人机喷洒这一举措能为我们节省大量资金。

极目无人机为土耳其麦田喷洒,可节水90%,省药40%,为当地农业种植节省了高额喷洒成本以及劳动力成本。我们也将继续协助全球农业的持续发展,共克时艰,致力万物生长。

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双目视觉感知控制公司。 极目于2016年6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目前已实现多旋翼无人机感知控制平台(EAP)、低速户外环境无人车感知控制平台(EGP)、高精度图像检测平台(EPP)),解决了双目视觉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的鬼影、炫光、对焦、实时校准等行业共性难题。拥有来自7个国家的视觉、控制、人工智能、计算机软硬件、农业植保等各领域知名专家。

目前,产品已远销至印度、巴西等海外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