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07 便携长航时电动共轴无人直升机

2022-04-13 14:20 性质:转载 作者:海空行 来源:海空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产 品 手 册Product ManualD-07 便携长航时电动共轴无人直升机 北京海空行科技有限公司D-07 简介D-07是一款多用途便携长航时电动共轴无人机,是目前国内同...

产 品 手 册

Product Manual

D-07 便携长航时电动共轴无人直升机 

北京海空行科技有限公司

D-07 简介D-07是一款多用途便携长航时电动共轴无人机,是目前国内同量级中体积最小、质量最轻、航时最长的纯电无人直升机。其空机质量为3公斤;电池3公斤;最大起飞重量为12公斤。负载1公斤时,航时大于60分钟。时速为60-70公里。D-07外形美观紧凑,其顶部和底部均可安装任务设备,桨叶及起落架可快速折叠收放,电池箱通过卡扣连接在机身两侧,可快速拆装。该机折叠后可快速装入可随身携带的手提式包装箱。该机由北航直升机所陈铭教授指导研究生设计,由北京海空行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测试飞行,包括2项发明专利。该机于2019年设计,2020年完成自主导航飞行。

D-07 技术特点

先进的共轴式无人机布局

  • 可折叠携带

  • 悬停气动效率高

  • 气流对称,抗风能力强

  • 先进的旋翼操纵系统(发明专利)

  • 全新的单倾斜器操纵系统

  • 嵌套式轴向传动系统

  • 变距-变速混合控制系统

  • 性能优异

  • 全自主起飞和航行

  • 续航时间大于60分钟

  • 支持360度双光摄像机

  • D-07 参数

    D-07 尺寸展示

    D-07 起落架收放

    D-07 顶部设备固定平台折叠

    D-07 底部设备挂载平台

    设备挂载定制转接板固定点

    D-07 电池仓挂载

    D-07 使用展示视频折叠装箱

    出箱组装

    D-07 应用场景

    适用场景

    D-07 飞行视频高速飞行

    导航飞行

    D-07 图片视频集锦

北京海空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在国家科技战略和产业政策的支持下,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直升机研究所创立,是专业从事无人直升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北航直升机研究所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研制成功国内第一架共轴式无人直升机,突破多项关键技术。公司依托研究所三十余载的技术成果,凭借北航在航空领域的科研、人才优势,完成了多项技术应用案例,为无人直升机的产业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海空行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知行合一、拓新融合、智行航空的企业宗旨,已实现工业级无人直升机的产品系列化、载荷多样化、系统智能化,能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打造全自主高智能航空任务系统,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高智能航空产品及服务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