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统防统治,网点查询功能正式上线极飞农服App

2022-04-12 11:13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服务 来源:极飞服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小麦区的统防统治作业正如火如荼,大家对于设备维护的需求正逐步增加。为了帮助大家打好统防统治的作战,做好大家的支援后盾,我们已经在极飞农服 App 上线...

最近小麦区的统防统治作业正如火如荼,大家对于设备维护的需求正逐步增加。

为了帮助大家打好统防统治的作战,做好大家的支援后盾,我们已经在极飞农服 App 上线了“服务网点查询”功能。

网点查询功能可以看到什么信息?

大家通过服务网点查询功能,可以看到极飞在全国的服务网点分布。

极飞的服务网点包括直营服务站移动服务站以及配备备用机的授权经销网点

用户查询界面

直营服务站和移动服务站可以直接维修无人机点击相应的服务点,可以看到服务点与你的直线距离,并且导航到目的地。

同时,你还能了解到周边相应服务点分别有多少备用产品维修工单数量待接单数量维修工程师人数,以及历史评价等。

授权经销网点不能直接维修无人机。但如果你签约了极加服务,可以前往该类型网点启用备用机。

点击相应的服务点,可以看到该网点的备用机数量,以及具体地址,并导航到目的地

由于移动服务站会根据当前作业需要,随时进行转移,所以我们在地图上也能看到移动服务站的即时定位,方便大家随时查询移动服务站的最新位置。

地图展示一目了然,你可以根据以上信息选择合适的服务网点,把手边的设备带过去进行维护或保养。

如何才能查询到

附近服务网点呢?

从极飞农服 App 上,可以通过 “我的”-“服务”-“服务网点”的路径找到:

如何通过极飞农服 App 

提交故障报修订单呢?

从极飞农服 App 上,可以通过 “我的”-“服务”-“故障报修”的路径找到:

以上的新功能你了解了吗?

赶紧转发给身边正在投入统防统治战斗的伙伴们,让大家都更方便、更及时地获得售后保障吧!

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留言给我们,或者咨询我们的客服“极小美”

广州极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极飞科技)创立于 2007 年,是世界领先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公司,致力于用科技为农业赋能。极飞科技以“提升全球农业生产效率”为使命,通过开发无人化的农业生产方式,满足日益增长的世界人口对粮食安全的需求,为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创造积极的影响。

极飞的愿景是,构建一个满足人类未来 100 年发展需求的农业生态系统,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获得充足、丰富和安全的食物。成立 14 年来,极飞自主研发了农业无人机、农业无人车、农机自驾仪、农业物联网和智慧农业管理系统等产品。通过构建完善的渠道体系,为农户提供智能、高效、经济的生产工具和数据服务;帮助农场解决劳动力成本高、生产管理粗放等问题。

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极飞服务了超过 931 万农户、7.8 亿亩次农田,服务网络覆盖了 42 个国家和地区,同时通过线上知识服务和线下培训业务,培养了超过 9 万名智慧农业从业者,为全球农业的升级转型奠定人才基础。

极飞人相信,科技是最大的公益。用技术赋能农业,既是主营业务,也是极飞社会责任。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极飞的产品和服务累计为农户减少粮食损失约 821 万吨,减少农药使用超过 4.5 万吨,节水 1500 余万吨,减少农业生产碳排放 76 万吨。极飞科技也因此成为首家荣获农业科技界奥斯卡“最佳精准农业技术创新奖”的中国科技公司,首个荣膺路透社“全球商业责任大奖”的中国企业,并于 2020 年入选中国“十大智慧农业新技术应用模式”和联合国“十大数字农业与人工智能应用案例”。

与此同时,极飞科技还通过对科研、开发、制造和传播渠道的整合,不断推动机器人、人工智能和新能源技术在全球农业领域的应用和普及。如今,极飞已经在 20 多个国家设立了试验基地,与中国农大、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英国哈伯亚当斯大学、悉尼大学等知名研究院校建立长期合作,通过科研探索、人才培养和公益合作,践行农业可持续发展理念。

2021 年 3 月 17 日,极飞科技完成 C 轮 15 亿元人民币融资,由高瓴资本、百度资本和软银愿景基金领投,成为资本、创新工场、越秀产业基金和广州新兴基金跟投,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农业科技领域最大的一笔商业融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