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ercepto在欧洲获得首个BVLOS豁免,用于自主无人机检查

2022-04-08 11:33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在美国、澳大利亚和以色列取得类似成就后,无人机解决方案供应商Percepto在新的欧洲无人机法规下获得了第一个超越视线...

无人机网4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在美国澳大利亚以色列取得类似成就后,无人机解决方案供应商Percepto在新的欧洲无人机法规下获得了第一个超越视线(BVLOS)豁免。Percepto无人机的这项豁免来自荷兰民航局(ILT),而德国比利时预计也会效仿。

该批准将使Percepto的合作伙伴Falcker能够使用无人机盒子系统AIM进行BVLOS无人机飞行,该系统被《时代》杂志评为2021年100项最佳发明之一。第一批利用该豁免权的工业检查任务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一个油库码头进行。

欧洲航空安全协会(EASA)的新无人机法规于2022年1月生效,它统一了整个欧洲大陆的无人机规则,同时也为公司执行复杂的操作提供了框架。根据这些新规则,一个成员国授予的批准可以在所有EASA成员国的类似条件下使用。这意味着Percepto有望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整个欧洲的BVLOS豁免权。

Percepto的AIM也有一个软件解决方案。无人机从对接站自主起飞,然后用Percepto AIM处理的图像飞行常规检查任务。在发生火灾或安全漏洞等灾难时,无人机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飞行。每次飞行结束后,无人机回到盒子里充电,以便将来部署。

Percepto首席执行官Dor Abuhasira积极认为,公司最新的BVLOS成就将对扩大荷兰和整个欧洲的无人机检查产生巨大影响。他说:“Percepto团队期待着继续与Falcker合作,因为它进一步发展自主无人机项目,以新的安全和效率水平服务于客户。”

Falcker首席信息官Duco Boer补充说:“经过与荷兰民航局多年的协商,我们对获得这一称号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很高兴在不久的将来在欧洲各地的项目中实施自主无人机检查方案。”

  Percepto是以色列一家为无人机做计算机视觉的初创公司,它提供一套完整的硬件、软件解决方案,将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开源的开发平台提供给无人机制造公司,从而让无人机在实际商用中功能更强大。



  具体来说,Percepto 在硬件端提供一个小型装置和一个微型摄像头,将这两个设备连接到无人机上可以让无人机拥有 “视觉” 能力,能够智能识别周围环境,避障,对物体进行追踪拍摄和 360 度环绕拍摄,以及与移动目标保持固定距离等。

  我们的无人机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为满足工业和企业需求而设计,可根据预定任务和按需自主运行。

  该解决方案由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提供支持,可提供持续的航空视觉洞察,帮助您优化安全和业务运营,同时降低风险和运营成本。

  能够承受极端天气条件,无需人工参与白天或夜晚,并对集成智能设备作出反应,使Percepto解决方案成为希望获得更好的态势感知并积极主动,更有效地解决风险和运营需求的组织的理想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