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A-ASI推出新型鹰眼雷达

2022-04-07 10:3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7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是无人驾驶飞机系统多模式雷达技术的领导者。(GA-ASI)是无人机系统多模式雷达技术...

无人机网4月7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是无人驾驶飞机系统多模式雷达技术的领导者。(GA-ASI)是无人机系统多模式雷达技术的领导者,它推出了鹰眼雷达。新的多模雷达已安装在美国陆军操作的灰鹰增程(GE-ER)无人机系统上,并已飞行。鹰眼加入了GA-ASI的雷达产品系列,其中包括山猫MMR。

鹰眼是一种高性能的雷达系统,可提供高分辨率、摄影质量的图像,可透过云、雨、尘、烟和雾捕获,射程是以前雷达的数倍。它是“灰鹰”ER的“落地解决方案”,旨在满足探测、识别、定位和报告(DILR)静止和移动目标的范围和精度,与多域作战(MDO)和增强型加农炮(ERCA)有关。鹰眼雷达可以提供精确的空对地瞄准精度和卓越的广域搜索能力,以支持远程精确射击。

鹰眼的搜索模式具有合成孔径雷达(SAR)、地面/拆装移动目标指示器(GMTI/DMTI)和强大的海上广域搜索(MWAS)模式,为任何综合传感器套件提供广域覆盖,允许交叉提示窄视场(FOV)光电/红外(EO/IR)传感器。

鹰眼在陆军GE-ER飞机上的首次飞行是在12月进行的,其中包含了新的视频SAR能力。视频合成孔径雷达能够连续收集和处理雷达数据,允许在白天或晚上以及恶劣的天气或大气条件下对目标进行持续观察。此外,鹰眼的处理技术使三种模式:SAR阴影移动探测、SAR固定车辆探测和作为其移动目标指示器一部分的移动车辆探测能够同时运行。

GA-ASI陆军项目副总裁Don Cattell说:“鹰眼中的视频合成孔径雷达提供全天候跟踪,彻底改变了同时对移动和静止目标的精确瞄准。这是MDO环境下的一项关键能力,以确保军事航空、地面部队和炮兵对敌方战斗人员有持续的态势感知和定位。”

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通用原子航空系统有限公司(GA-ASI)是私人通用原子公司的子公司,是遥控飞行器(RPA)系统,雷达和电光及相关任务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该公司的飞机系统业务部门是经过验证,可靠的RPA的领先设计和制造商,包括Predator®A,Predator B / MQ-9Reaper®,Gray Eagle,新型“Predator CAvenger®”和“Predator XP”。它还生产各种最先进的数字地面控制站(GCS),并为RPA野外作业提供试点培训和支持服务。 Mission Systems业务部门将Lynx®多模式雷达和高度复杂的Claw®传感器负载控制和图像分析软件设计,制造和集成到载人和遥控飞机上。它还将其他传感器和通信设备集成到人员智能,监控和侦察(ISR)飞机中,并开发高能激光器,电光传感器和超材料天线的新兴技术。
  GA-ASI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Poway,并在圣地亚哥地区和莫哈韦沙漠以及邻近美国各地的客户所在地设有多个设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