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印度Iris Automation公司第二次获得FAA BVLOS无人机运营豁免权

2022-04-07 10:3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4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FAA已经授予Iris Automation第二次豁免权,允许其代表里诺市进行超越视线(BVLOS)的自主无人机操作。但之前的豁免要...

无人机网4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FAA已经授予Iris Automation第二次豁免权,允许其代表里诺市进行超越视线(BVLOS)的自主无人机操作。但之前的豁免要求使用Iris Automation的先进检测和避免解决方案Casia X,而这次则使用该公司的Casia G地面解决方案。里诺市是FAA BEYOND计划的参与者,该计划旨在推动国家空域系统(NAS)中更复杂的无人机整合。

新的豁免权允许操作员在不需要视觉观察员或远程指挥飞行员与无人机保持视觉接触的情况下飞行。Casia G使用Iris Automation的专利检测和规避技术,创建了一个固定的净化监控空域周边,使无人机能够安全完成任务。该系统还提供对入侵者驾驶的飞机的认识,以操纵无人机到安全区。

由于Casia G不需要集成到飞机上,有效载荷可以保留传感器或包裹。它在地面上的安置具有建立永久消毒的空气空间的灵活性。通过提供一个消毒的“气泡”空域,它甚至可以支持运营商在未来的时间里飞行多个无人机。

正如Iris Automation公司全球政策和政府事务副总裁Gabrielle Wain所说:“Casia技术提供了一个关键的安全层,有助于使无人驾驶飞机融入我们的国家空域。使用Casia G进行BVLOS飞行的最新批准为希望进行远程和一对多操作的运营商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以减少空中碰撞的风险,而无需使用人类视觉观察员。这是小型无人机系统BVLOS任务经济扩展的关键一步。”

  美国Iris Automation是一家基于SF的风险投资公司,由美国宇航局,波音公司和博士组成的团队在计算机视觉领域为工业无人机构建了一个基于AI的避撞系统。公司提供无人机避障系统。

  Iris Automation是一家人工智能和安全航空电子公司,为自动驾驶汽车(如工业无人机)构建防撞系统。2019年,该公司推出了Casia--这是Iris核心计算机视觉技术的首次商业化。超轻型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为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制造商和运营商提供了Beyond Visual Line of Sight(BVLOS)运营的一体化交钥匙解决方案。

  Casia开业i检测到其他飞机,使用机器学习对其进行分类,对其可能造成的威胁作出明智的决定,并触发自动机动以避免碰撞。通过使UAS能够飞行BVLOS,Iris是商业无人机操作从理论到功能的关键缺失部分。

  该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和Reno-Tahoe,由一支在NASA和波音公司以及其他组织拥有丰富经验的团队领导,并拥有计算机视觉博士学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