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自贡市成功获批组建四川省无人机产业创新中心

2022-04-02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近日,自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收到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组建四川省无人机产业创新中心的复函》(川发改创新高技函〔2022〕224号)...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近日,自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收到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组建四川省无人机产业创新中心的复函》(川发改创新高技函〔2022〕224号),原则同意四川省无人机产业创新中心组建方案。

自贡航空产业园区 摄影 廖志全

文件明确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组建牵头单位,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为建设主体单位,联合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科技服务及投资机构,以成都市和自贡市作为建设地点,组建四川省无人机产业创新中心。

据悉,四川省无人机产业创新中心是全省目前唯一一个省级产业创新中心。自贡市成功组建该产业创新中心将有利于大幅提升全产业链自主创新能力,攻克行业关键共性技术,推动实验室样品到生产线产品再到市场化商品的加速转化,并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促进无人机产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文 赵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